【叶all】《网配圈那些事》- Chapter 5 我请客!

-第一行@明月无限★唯写叶黄 ,生贺~

-网配paro(脑中各个角色都有脑补的CV,如果你发现你的脑补和文中CV不断吻合,那我们脑补的一定是同一个CV!)

-【手语的梗来源于明月青歌,O(∩_∩)O谢谢】
- 文首:【叶all】《网配圈那些事》-序.嘉世的公告

 

Chapter 5

5月1日,劳动节,这当然是个好日子,网配圈很多新剧都选在了今天发布,其中还有一部是叶修主役的剧,好几部是叶修协役的剧。

 

而今天发的这些剧中,有那么一部剧迅速蹿红,在短短半天内便转发破三万,当然,广播剧能有如此成绩,除了因为剧情很棒,主役的两位也是功不可没,叶修,林敬言,一个是曾经站在网配圈顶点的大神,一个是今日的寿星。

 

林敬言V:谢谢大家的支持,很高兴今天我又过生日了,谢谢大家的祝福,关于留言,很抱歉因为量太大不能一一回复了,晚上7点XXXXXX,不见不散。

 

晚上7点,YY频道XXXXXX【我想敬敬】

 

“大家晚上好,首先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也没在生日会上特意请什么人,倒是有在荣耀剧组提过,所以我也并不知道有什么大神会空降,除了二麦的这位,恩,这位,确实是你们熟悉的退圈大神。”

 

【公屏】

迎风飘扬:啊啊啊啊我乐,我没看错吧,是我乐!

心心:林敬言傻妈生日快乐乐乐乐!

数字键:真的是张佳乐吗!!!!!!!林敬言生快!!!

一凉:我觉得我在做梦,有生之年竟然能在YY再看到我乐!!!

 

“大家晚上好,很久没有在YY上出现了,首先,在这里祝林敬言生日快乐,然后,主要今天我们也是有件事要说。”

 

【公屏】

明天天天天:好正式的感觉,有点紧张

皎皎皎:不会是要在一起吧?

一个二臭臭:乐乐是我叶的!!!

森么:林敬言傻妈是我叶的!!!

小青菜:你们都走开,叶修傻妈和黄少天傻妈才是真爱!!!

陌陌:别吵了,都是我叶的(捧脸

 

“咳咳,其实是我和张佳乐接了一部剧,我会转社团去霸图,荣耀那部剧,唐三打这个角色归呼啸所有,所以可能会有其他CV来接手这个角色。”

 

【公屏】

猪仔:所以说我乐也要复出加入霸图???

爱丽:有生之年!!!!!!

3厘米:竟然看到了乐乐回圈!!!!!!

羊羊羊:太棒了!!!我要开心的转圈!!!

灭灭:唐三打QAQ

君莫笑:老林生日快乐

橙子:我有生之年的梦想似乎已经完成了一半!!!

 

“诶挺热闹啊,我上YY顺便过来看看,老林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听说张佳乐你要复出,老林要去霸图,我感觉自己似乎错过了世界???”

 

“生日快乐。”

 

【公屏】

君莫笑:确实挺热闹的

下午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听到了我天天的声音!!!!

狂风:我听到了老大的声音,这是我今天的钱包233333

 

“生日快乐,林敬言前辈,看来霸图的新剧很值得期待一下呢。”

 

【公屏】

君莫笑:这个阵容,确实挺值得期待的

喻苏苏苏:这是my喻的声音,嗷嗷嗷我看到关注列表突然这么多在线的好开心!!!

橙子:顺便说我有生之年的梦想另一半是叶神,如果叶乐能再合作一部剧!!!嗷嗷嗷炸裂!

 

“生日快乐,林敬言前辈。”

 

“生日快乐,今天的新剧很好。”

 

【公屏】

君莫笑:看到这个cast我就觉得很好了

索克萨尔:恭贺发剧

江南雨:嗷嗷嗷,九点水大大我是你的水!

桃花红:杰希大神!!!听到杰希大神亲口夸叶神的剧我的心脏要炸了!!!

 

“生日快乐,霸图欢迎你。”

 

“生日快乐啊,哈哈哈不过你们这四个凑一起倒真像个F4一样。”

 

【公屏】

君莫笑:霸图F4?

夜雨声烦:这个可以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霸图F4,我记得F4里面有个霸道暴躁的带头大哥叫什么来着的,不记得了,反正好像和老韩挺搭的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带头大哥,黄少你还沉浸在配天龙八部里呢

小红花:是新杰傻妈!!!!

wuli微微:女神!!!楚女神你看我一眼!!!!!

 

“林大大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道明寺是F4的领头人,个性确实比较霸道,但带头大哥...噗哈哈。”

 

【公屏】

君莫笑:老韩你什么时候出家做的和尚?

风城烟雨:哈哈,这个嘲讽我给满分

夜雨声烦:领头人和带头大哥不是一个意思吗!意会就好!那个谁谁,你有本事在这儿开嘲讽,你有本事去做后期啊!!!

浮生荏苒:黄马君莫笑的手速好快啊,竟然比少天大大还快!

以为:我是吃到了林方糖了吗,表白方锐大大

Miss you:女神!!!好久不见女神!!!女神现在在哪个社团,叶神还会回来吗!!!

 

“快乐。”

 

“额...诶...生日快乐。”

 

【公屏】

君莫笑:正在做

百花缭乱:我的呢?

夜雨声烦:排队排队,我先排的,啊不对啊,张佳乐你不是刚复出吗,哪儿来的剧?

云鬓美:那个说林方糖的来决斗!方锐大大是我叶的我叶的我叶的!

心心:啊是泽楷大男神,男神我要表白!

兮子怏怏:我猜习习进来看到这么多人懵逼了一瞬2333333

迎风飘扬:我说君莫笑怎么手速那么快,而且好像和大大们很熟,原来是个后期大人啊!!!想勾搭!!!

 

“谢谢大家的祝福,没想到会空降那么多人,本来想唱唱歌聊聊天的,现在人这么多,PIA一段戏吗?”

 

【公屏】

百花缭乱:想知道吗?我不说(捶桌笑

夜雨声烦:诶君莫笑呢?人呢人呢,怎么YY掉线了?不会是断网了吧,一会儿不还有事吗?

小红花:啪啪啪!!!!!第一次听现场PIA戏呢!!!

 

而此时此刻,一个破旧的小区里的一处住宅里,叶修面无表情的盯着一片空白的电脑屏幕,对这个突然的噩耗有点反应不及。

 

‘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叶修起身开门,一开门就听到苏沐橙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

“怎么样,是掉线了,断网了,还是停电了?”

 

“我在问了,你别吵。”苏沐橙说着问叶修:“你怎么掉线了?”

 

“......死机了。”

 

“死机?YY卡死了?你干什么了你?我记得你那电脑不错啊,怎么会上个YY还死机?”黄少天的声音从手机那边传来。

 

苏沐橙进门就看到了正对门的电脑屏幕上,似乎是个什么软件卡死成了一片灰白,中间是鼠标的一个小圈在转啊转,苏沐橙走近了一些才发现叶修开的这个软件竟然是AA,而AA旁边正写了三个大字——(未响应)。

 

“AA也死了啊......”苏沐橙有些心疼。

 

“是啊。”叶修无奈的点下了电脑的重启键。

 

“AA也死了???我去,这么悲剧,你之前做的后期有保存吗?”

 

“没。”叶修揉了揉额头。

 

“怎么会突然死机?那一会儿晚上还PIA戏吗?”黄少天拿着电话问叶修的同时,无聊的点开了QQ粉丝群,意外的发现自家妹子竟然都在讨论叶修。

 

【每一个话唠都是个大天使】

叶天:我去加了,没理我!

天甜甜天天:我也加了,也没理我!

夜糖糖:我我我也加了!好激动,感觉我要爬墙了!

蓝蓝雅:我刚开了个脑洞,叫做《后期是怎么调戏CV的》

婷婷:好带感,写写写!!!

小青菜:我还在坚定叶黄,你们这些邪教走开!

下午茶:虽然我也站叶黄,但青菜你不觉得后期CV的CP也很带感吗!

天甜甜天天:你们想想后期大人如果一下子看到99+好友申请,会被吓到吗?

 

99+好友申请......黄少天愣了愣,他...好像知道了什么?

 

“PIA啊,算了今天不做剧了,你直接上群里喊她们一下,去【有声兴欣】PIA戏吧。”叶修说。

 

“啊?哦哦,那个...你后期...做了多久的没保存?”黄·愧疚到结巴的话唠·少天同志犹豫着问。

 

“其实也不多,就一晚上的。”

 

“呼,那还好...”

 

“嗯?”叶修发出了一个疑问音,他刚刚登录YY,电脑就开始异常的的卡,再一看,99+好友申请,叶修迅速的操作全部忽略,然后一边点开YY设置,关上了好友申请许可,一边问黄少天:“我掉马了?”

 

黄少天的回答就不是那么有底气了:“没有吧。”

 

“哦。”

 

“叶修,咳...我请你吃饭吧?”

 

“怎么?来B市有事?”

 

“啊对对,我去B市有事,有点事,所以顺便一起吃个饭怎么样,我请客!”

 

“好啊。”

——————————————————

对你们没看错,这是一篇5.1准备一边还月月的flag,一边祝老林生日快乐的特别加的剧情

但是为什么到5.3才发出来呢(托腮

顺便计算和太太的换字,原本12300+4000肉

我用一万字和他换了个马甲,然后她码了3000肉

我又码了#2903字,等着5200粮+1000肉(捧脸

 

 
评论(28)
热度(171)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