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网配圈那些事》- 番外:古剑奇谭完结FT

-第一行祝@明月无限★唯写叶黄 生快~

-网配paro(脑中各个角色都有脑补的CV,如果你发现你的脑补和文中CV不断吻合,那我们脑补的一定是同一个CV!)

-【手语的梗来源于明月青歌,O(∩_∩)O谢谢】
- 文首:【叶all】《网配圈那些事》-序.嘉世的公告


本来计划不是更这篇的今天,因为被某篇文伤害,必须要把喻队拉出来发个糖,月月生贺我不吐黑水了,吃糖愉快!!!!

 

——————————————————

 

番外:古剑奇谭完结FT

 

嘉世王朝V:YY频道XXXXX,今晚7点,《古剑奇谭:琴心剑魄今何在》的完结FT(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六个频道将同步直播)。到场嘉宾:@苏沐橙V @楚云秀V @张佳乐V @孙哲平V @喻文州V @黄少天V @周泽楷V @王杰希V @戴妍琦V ;特邀嘉宾:@吴雪峰V ;主持人:@张新杰V @肖时钦V 。

 

要说今年最热广播剧是什么,那就是这部由多家广播剧社合作推出的广播剧了,CV阵容之豪华简直是前所未有,而完结FT竟然更为豪华,不仅请到了没有参与配剧的张新杰和肖时钦做主持,还请到了已经退圈的吴雪峰做特邀嘉宾。

 

晚上6点50,【嘉世王朝】已经挤了2W多人,到达了人数的上限。

 

肖时钦:“频道现在已经进不来人了,我们活动在【百花繁谷】,【雷霆之声】,【烟雨归楼】,【微草堂】,【蓝雨溪阁】,【轮回の锁】都有直播,我们的嘉宾现在都进不来,有人愿意换个地方听直播吗?谢谢。”

张新杰:“喻文州和黄少天来了,管理抱他们上麦。”

黄少天:“大家晚上好啊,今天人好多,差点就进不来了,谢谢谢谢,谢谢支持,不过我说啊,完结FT不请主角是不是哪里怪怪的?”

【公屏】无敌最俊朗:呵呵

肖时钦:“咳咳,我想肯定是有请叶神的,只是大家都知道,叶神比较忙,从来不参加这些活动的。”

黄少天:“公屏那个呵呵的站住,你呵呵什么!”

喻文州:“大家晚上好。”

【公屏】无敌最俊朗:只是笑笑

                   无敌最俊朗:文州晚好

肖时钦:“我们的嘉宾已经陆续到场,时间也马上就到7点了,那么我们今天的活动现在开始。”

张新杰:“先请各位说说PIA戏过程中的趣事吧。”

喻文州:“说起来这部剧每个角色从小到大都没有换过CV。”

张佳乐:“啊对,伪童音的叶修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哦我记得,第一期的第一幕,童年的百里屠苏,我猜老叶拿到剧本的时候内心一定是崩溃的。”

苏沐橙:“不会啊,编剧本来就是叶修啊。”

吴雪峰:“我也第一次听叶修这个声音,确实……很特殊。”

【公屏】无敌最俊朗:我觉得还不错啊。

孙哲平:“喻文州,你和叶修对戏没笑场吗?”

喻文州:“呵,挺有趣的。”

周泽楷:“恩。”

楚云秀:“我脑补过,叶修,小正太,然后我放弃了脑补,反正我不用和叶修的正太音对戏。”

王杰希:“呵呵。”

戴妍琦:“我心疼了王杰希,喻文州的少恭还能笑一笑,紫胤真人那么高冷哈哈哈。”

【公屏】无敌最俊朗:我心疼叶修。

 

肖时钦:“看来众大神都对叶神的正太音记忆犹新,我们也聊了很多关于叶神的正太音了,现在我们来看看下一个环节。”

张新杰:“下一个环节是娱乐环节,抢麦吻。”

肖时钦:“我们就按麦序扣数字好了,在我们喊开始之后,第一个扣出该麦序的数字的人将得到我们大神麦吻。”

【公屏】无敌最俊朗:扣‘1’和‘2’是主持人的‘maiwen’吗?

张新杰:“请不要调戏主持人。”

肖时钦:“3……2……1……开始。”

【公屏】无敌最俊朗:1,2,3,4,5,6,7,8,9,10,11,12。

 

上万人的频道啊,公屏刷屏的速度那得是多快啊!

 

无数人的心中同时出现了一个疑问:为什么无论主持人还是嘉宾,都能从公屏准确的找出‘无敌最俊朗’这个人的文字消息?为什么这个人一下打了12个数字,还能抢在了第一个发出去?这不算犯规吗???

 

公屏开始形成了队形:抗议抗议,麦吻要限制数量!不能让一个人独占!

 

什么叫集火,什么叫拉仇恨?这就是,几秒间,抗议队形瞬间便刷的看不到头了。

 

张新杰:“带主持人的数字无效,一人只能抢两个麦吻。”

肖时钦:“那么我们重新开始,3……2……1……开始。”

【公屏】无敌最俊朗:4,5。

 

孙哲平:“为什么扣4,5?”

【公屏】无敌最俊朗:顺手

王杰希:“为什么抢麦吻?”

【公屏】无敌最俊朗:顺手

 

而另一边,叶修和苏沐橙的私聊窗口,却是这么一段聊天记录:

苏沐橙:叶修,一会儿你要抢‘maiwen’吗?

叶修:恩?

苏沐橙:你第一次来这种活动现场,参与一下!

叶修:好。

苏沐橙:嘿嘿

叶修:所以‘maiwen’是什么?

苏沐橙:你抢到就知道啦~

 

【公屏】无敌最俊朗:主持人呢?
张新杰:“在。”

黄少天:“咳咳,‘无敌最俊朗’是第一个抢到麦吻的吧?那么我就直接先开始了,还是队长你先开始?”

喻文州:“都可以。”

周泽楷:“mue!”

孙哲平:“周泽楷你?”

周泽楷:“五麦。”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张佳乐竟然掉线了???这个时候掉什么线啊!!!我说麦吻什么的应该是按抢的时候是谁来决定的吧,前面有人掉线也算???”

喻文州:“……”(自行想象配音时接吻的声音。)(自行想象喻队想着叶神,吮吸虎口发出接吻音效+轻喘)

【公屏】无敌最俊朗:......

 

于是,公屏再次炸了,如果说周泽楷的‘mue’还是萌的心都化了的话,那喻文州的接吻音效就是苏的人都软了,两种都是可以瞬间脑补出很多很多色彩的声音。

 

张新杰:“我们进入下一环节,其他人的麦吻在后续环节也会送出。”

黄少天:“这是犯规啊你们!!!四麦明明是我!!!”

【公屏】无敌最俊朗:是麦吻啊

 

肖时钦:“下一环节是……”

肖时钦看了看他做了笔记的文档,下一环节,可以几个主角交换角色PIA戏,可以请编剧,请导演,请策划,请美工,请后期谈谈这部剧完结的一些小故事,而这部剧主角——叶修,编剧——叶修,策划——叶修,导演——叶修,美工——叶修,后期叶修……

 

肖时钦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看着无敌最俊朗在公屏时不时的冒泡,他真想把他抱上麦!那效果绝对是轰动的!!!

 

肖时钦:“下一环节有情我们的众大神都来一个节目吧,我们会开一个投票,链接将贴在频道公告,等所有人环节结束,得票最低的,将接受游戏惩罚。”

黄少天:“我先来我先来,我一会儿还有点事情可能要先下了。”

张新杰:“如果你的票数最低呢?”

黄少天:“那YY叫我就是,我在……咳咳,我真有点事,要离开下,如果晚点活动还没结束,我给大家唱几首歌致歉。”

 

而就在刚刚YY的私聊窗口

叶修:你这段可能要返个音。

黄少天:是吗?我听听。

黄少天:啊好像确实有点不对,我一会儿重新录,对了,你怎么想起来来活动现场,你不是都不露面的吗?

叶修:没,只是忙,今天也是边做后期边听着这边的。

黄少天:恩?你现在有空?

叶修:有

黄少天:走走走,我们换个频道把这段戏重PIA一遍

叶修:也行

 

黄少天的环节很快结束了,张佳乐也终于再次爬了上来,在每人唱了一首歌之后,张新杰刚刚要开口总结,就被喻文州抢先了。

喻文州:“看来投票我也不是最后一位,不用惩罚的话,我有点事要离开一下,抱歉。”

肖时钦:“……”

张新杰:“……”

 

谁看不出来啊,黄少天撤之后,‘无敌最俊朗’也离开了频道,两人明显是去哪个频道PIA戏了,喻文州和两人都熟,PIA戏的频道也熟悉,所以也‘有事’撤了!

 

所以现在一个广播剧的完结FT,编剧后期策划导演美工主角反派主角都不在,而他们还要在这东拉西扯,其实…要不是他们是主持人的话……他们很想说他们其实也想去PIA戏……

 

 
评论(23)
热度(164)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