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生日快乐!

即使忙成狗我也不能看着529当天没有更新!(愧疚的想切腹谢罪

 

再说一遍叶神生日快乐!!!

今年的叶粉太给力了,简直幸福的要昏过去!!!

 

顺便这是一发非常短的脑洞混更!

 

假如在全职的世界,叶粉也像我们一样,让联盟出钱买微博开屏庆祝叶神的生日,微博会怎么样呢?

 

                                                            叶修

乔一帆V:@叶修 前辈生日快乐,我也要努力!//孙翔V:@叶修 生日快乐,我会打败你的!//魏琛V:@叶修 生日快乐,老方说的有道理。//王杰希V:@叶修 生日快乐,猥琐。//方锐V:@叶修 生日快乐!张佳乐你怎么也开始猥琐了?老叶生日这天你们应该把boss都让给兴欣,送个集火攻击算什么生日礼物。//张佳乐V:@叶修 生日快乐,右边们,等会儿看到老叶我们就送他一波大的做生日礼物怎么样?//周泽楷V:@叶修 快乐!//韩文清V:@叶修 生日快乐。//张新杰V:@叶修 生日快乐,开屏动画如果不是9秒是10秒会不会更好?//苏沐橙V:@叶修 生日快乐~联盟有心了。//包荣兴V:@叶修 老大生日快乐!老大最帅!//喻文州V:@叶修 生日快乐 开屏很帅。//叶修V:你抢到再说。//

       黄少天V:@叶修 生日快乐快乐快乐!不公平啊!为什么老叶生日就有开屏庆生!而且那几个君莫笑的动作简直帅瞎了有没有!联盟给老叶开挂啊!不服!再说一遍,老叶生日快乐!还有刚刚的boss虽然被你抢走了,但你不要太得意啊!下一个boss一定是我们蓝雨的!最后说一遍,老叶生日快乐!

转发:52937            评论:5200                点赞:160529

 

 

只是一个脑洞,其实应该转出好几条线而不是这么一条的,但为了方便看写在了一条里!

仅以此表达对老叶的生日的祝福,还有表达一下对各位让我那么幸福的叶粉们的感动!

叶修生日快乐!叶秋也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