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网配圈那些事》- Chapter 4 哪个叶修?

-第一行祝@明月无限★唯写叶黄 生快~

-网配paro(脑中各个角色都有脑补的CV,如果你发现你的脑补和文中CV不断吻合,那我们脑补的一定是同一个CV!)

-【手语的梗来源于明月青歌,O(∩_∩)O谢谢】
- 文首:【叶all】《网配圈那些事》-序.嘉世的公告

 

我flag拔了啊!@粽flag注视着你 


——————————————————

 

Chapter 4

【有声兴欣】

君莫笑:@流木,@一寸灰,@昧光,@包子入侵,@寒烟柔,今天有时间吗?

月中眠:这家伙,谁?

逐烟霞:编剧

田七:编剧姑娘好

寒烟柔:有时间

逐烟霞:男的,还是导演

浅生离:男的编剧+导演啊,稀有物种,你好,我是浅生离

逐烟霞:美工后期也是他

暮云深:[目瞪口呆.jpg]

月中眠:[叶修手语-问.jpg]

昧光:我有时间,包子今晚值班

逐烟霞:还有主役攻......也是他[q版叶修摊手.jpg]

田七:这么全能,真的假的......

浅生离:仿佛叶修大神一般

流木:我今天有我晚修,可能来不了

月中眠:扯

月中眠:@君莫笑 来PIA段戏吗?

君莫笑:PIA什么?

暮云深:这是......PK上了?

田七:也不奇怪,毕竟月中眠是叶修的脑残粉,谁叫你们说他像叶修大神的。

风梳烟沐:[叶修手语-乐.jpg]

月中眠:滚你的,你才脑残[叶修手语-剑.jpg]

寒烟柔:就PIA一段叶修的戏如何?

君莫笑:哦?

月中眠:你选吧,叶修的剧我都熟

君莫笑:是吗?那你选吧,我不记得几部了。

月中眠:[叶修手语-剑.jpg]

月中眠:就《兄弟》吧,那篇公子极和公子寿的。

君莫笑:是公子伋子

月中眠:差不多,但是这个剧,找不到剧本

系统:君莫笑上传【剧本《兄弟》全一期.doc】到群文件。

月中眠:......其中还有个宣姜的角色谁客串一下?

逐烟霞:我记得那是苏沐橙配的

寒烟柔:那沐沐来吧?

 

电脑前的叶修将最后一截烟按在了烟灰缸里,又看了一遍寒烟柔的两句话:

寒烟柔:就PIA一段叶修的戏如何?

寒烟柔:那沐沐来吧?

 

叶修无所谓的调了调麦,本来这个事儿,他就从没想过隐藏,只是她们不信罢了。

 

“喂喂,听得见吗。”一个陌生的男声想起。

 

“听的见,小月月吗?”叶修开口。

 

也许是因为刚刚抽完烟,叶修的声音带上了一丝沙哑,那是一种即使用变声器也改变不了的低沉性感,月中眠听到声音的第一秒竟是闹了个大红脸,第二秒才反应过来称呼的问题:“谁是小月月啊!!!”

 

“小月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一个陌生的男声。

 

“PIA第几幕?”叶修清了清嗓子再次开口。

 

“想听倒数第二幕~”陈果说。

 

“我要PIA伋子!”月中眠很肯定的说。

 

“你声音攻不过君莫笑。”唐柔很中肯的说。

 

月中眠立刻想到了刚刚听到的君莫笑的声音,他很想反驳,却无言以对。

 

“这一幕的话倒是没有宣姜,只是还有一伙强盗,你们谁来?”苏沐橙问。

 

“我们来我们来!”田七浅生离暮云深几人道。

 

“那小月月你要姬伋还是姬寿?”叶修笑问。

 

“说了别叫我小月月!”月中眠翻了给白眼之后忍着气道:“姬寿!”他表示,他一定要把声音故意变得很攻很攻!让君莫笑没法收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田七几人又忍不住笑出了声。

 

‘砰’一声,月中眠一巴掌拍在桌上,好在这是虚拟的网络,并没有人看到他被嘲笑的窘迫:“都别笑了!PIA戏了!严肃点!”

 

月中眠赶紧清了清嗓子,进入PIA戏状态,虽然他算不上什么正经的CV,没什么正经的广播剧的作品,只是和几个朋友在网配圈圈地自萌而已,但是对待PIA戏的态度,却还是毋庸置疑的。

 

强盗头头(CV田七):上

[兵器碰撞声]

强盗A(CV浅生离):真是个难得的美男子

强盗B(CV暮云深):可惜了

姬寿(CV自以为攻的月中眠)[拿出使节令的衣料摩擦声]:在下可是卫宣公派遣的使节。

强盗头头(CV田七):杀的就是你

[兵器碰撞声]

姬寿(CV自以为攻的月中眠):你们是什么人?

姬寿(CV自以为攻的月中眠):你们不怕卫宣公怪罪吗?

[利器刺入肉体的声音]

姬寿OS(CV自以为攻的月中眠):母亲,这样,你便满足了吗?哥哥,愿你永世安好。

姬伋(CV怎么都比小月月攻的叶修):[沉痛]阿寿!

姬寿OS(CV自以为攻的月中眠):哥哥,我好像幻听了呢

[姬寿倒下的声音]

强盗头头(CV田七):你是谁,噗——[吐血]

姬伋(CV怎么都比小月月攻的叶修):阿寿!阿寿!阿寿!

强盗A(CV浅生离):好像是一伙的,要不要将这人一并杀了?

强盗B(CV暮云深):可是看他方才一掌拍飞老大,我们似乎不是对手。

姬伋(CV怎么都比小月月攻的叶修):[崩溃]哈哈哈你们......你们杀错人了!你们要找的使节是我,买你们杀人之人要杀的也是我!

姬伋(CV怎么都比小月月攻的叶修):杀了我吧!

[沉默]

姬伋(CV怎么都比小月月攻的叶修):动手啊!

强盗B(CV暮云深):啊...[被吓到的感觉]

[利器刺入肉体的声音]

姬伋(CV怎么都比小月月攻的叶修):[温柔缱绻]阿寿,我来陪你。

 

“好心疼,我...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陈果说。

 

“感觉太棒了!君莫笑兄弟,你是真大神啊!”田七说。

 

“小月月也不错,就是声音不大自然,故意的成分太多。”叶修说。

 

“小月月你妹啊!”月中眠挠头。

 

“哈哈哈哈哈。”田七几人继续拍桌笑。

 

而另一边——

[寒烟柔]: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就是叶修吧,大神

[君莫笑]:恩,你没猜错

[寒烟柔]:回答的这么干脆,不怕我说出去吗?

[君莫笑]:这个我第一天见你们就说了,可惜没人信

[寒烟柔]:风梳烟沐就是苏沐橙,流木就是黄少天对吗?

[君莫笑]:其实我很好奇你是怎么猜出来的

[寒烟柔]:说话的语气节奏是变声也掩饰不住的

[君莫笑]:是吗?

[寒烟柔]:可以和逐烟霞说吗?

[君莫笑]:我和沐橙没关系,少天的身份暴露会比较麻烦

[寒烟柔]:好的,我知道了

 

“房间里又进来一个人,谁啊?”田七说。

 

“ID叫气自华,你们认识吗?”暮云深说。

 

【公屏】

[气自华]:你果然在这?

 

“这也被你猜到了。”叶修轻轻叹了口气。

 

【公屏】

[气自华]:你YY公会列表突然多出了一个公会,稍微推理一下便知道怎么回事了。

[气自华]:聊聊吗?

[君莫笑]:房间号

[气自华]:xxxxxx

 

“我们跟去看看吗!”陈果提议。

 

“不好吧。”浅生离挣扎。

 

“那我开小号披马甲去,就当做误入!”陈果斗志满满。

 

“记得录音啊,策划美眉!”田七说。

 

“靠,聊个天房间还加密!”陈果气冲冲的瞪视着屏幕,唐柔走过来关掉了陈果的麦克风,微笑着,轻飘飘的说出了一句话——

“君莫笑就是叶修,聊天加密也算正常啊。”

 

陈果眨了眨眼睛,眨了眨眼睛,又眨了眨眼睛:“君莫笑...是...谁???”

 

“叶修。”

 

“哪...个...叶...修...”

 

“还有哪个,你想的那个。”唐柔说着用陈果的电脑打开了和她的聊天窗,聊天窗里是她发过来的聊天截图,只有叶修承认他自己是叶修的那段,足够证明身份。

 

“叶...修???!?!?!?”陈果的这个修字的尾音已经完全变调了。

 

“对,叶修,那个风梳烟沐就是苏沐橙。”

 

“苏!沐!橙!!!”陈果感觉全身的血液都在倒冲,看着屏幕上【有声兴欣】的群,看着群成员那一栏——君莫笑;风梳烟沐,感觉自己幸福的要昏过去了。

 

【PIA戏间】

 

“那些人,你是准备组个新的社团了吗?”

 

“恩。”

 

“本以为你要好好休息一年。”那人叹了口气,继续道:“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不用了,你社团的事也够你忙了。”

 

“恩。”

 

一时间,两人之间陷入了沉默,还是叶修等了等,颇有些奇怪的问:“文州,你叫我过来,不是就要说这个吧?”

 

“恩。”喻文州微笑回答,顿了顿又道:“当然也不止是这个,《荣耀》这部剧,你不会想现在退出吧?”

 

‘啪嗒’的打火机声,叶修又点燃一支烟:“你想说什么?”

 

“【荣耀剧组】一直以来都是最紫红的CV,它们刚刚发出最新公告——每年的新剧将选取最火的数个广播剧社联合推出。”

 

“哦?开始竞争淘汰了啊,那你们小心点,一年后你们可以竞争的名额可就少了一个啊。”

 

“呵呵。”喻文州笑了笑,其实这个消息没有必要他特意来告诉叶修,也许黄少天,苏沐橙,还是谁看到,都会去告诉叶修,但是对于《荣耀》这部剧,他也曾和叶修一起讨论剧本到深夜,也曾因为戏感得到过叶修的建议,也曾给过叶修一些后期意见,他还知道,他们对这部剧,同样视若珍宝。

 

—————————————————

备注:姬伋和姬寿的故事呢简单说就是——

姬伋是卫宣公的大儿子,剑术高超长相俊美,还有个美人未婚妻——宣姜。

卫宣公见色起意霸占的宣姜,宣姜就要姬伋带他私奔,被姬伋拒绝了。

姬寿是卫宣公和宣姜的大儿子。

姬伋觉得对不起宣姜,就把都补偿给姬寿了,所以他对姬寿特别好,姬寿也特别喜欢姬伋。

宣姜看姬伋越优秀越不顺眼,就和卫宣公吹枕边风,结果就是让卫宣公杀了姬伋。

卫宣公派遣姬伋出使,同时买通强盗杀之,姬寿正好听见了卫宣公和宣姜的计划。

姬寿去向姬伋通风报信,姬伋认为父母要他的性命不可以违抗,姬寿就在姬伋出发前当天灌醉了姬伋,偷走了他的使节令准备代替他去死。

(后面就接文中剧情了)

最后就是看到姬伋和姬寿人头的卫宣公和宣姜后悔了(后悔有个卵用啊摔!

 

顺便握拳,明天我一定码那个巨坑的古代ABO登基台相亲的叶莫去(哭着

 

 
评论(26)
热度(168)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