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张】《我刚刚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个新闻》[一发完结]

明月无限★唯写叶黄春小喜说好要写的梗

私设:背景原著向十一赛季全明星赛,叶神退役后留在兴欣。

被叶张tag里的某篇(别去找了她已经删tag了)伤害了怒发糖,我就不吐黑水伤害你们了,直接吃糖~

 

看文前戳我日常投票给叶神!

投老叶投老叶投老叶啦!

大号小号一起上!

谢谢,爱你们!

 

——————————————————————

1. 

听说最近网上流行一个问题,和自己的朋友说:“我刚刚吃药的时候看到了个新闻。”如果朋友的回复是“什么新闻”那么就友尽吧,因为他绝对不是真的关心你。

 

而这时候正逢全明星赛,职业选手们都比较闲,最早看到这个游戏的人是戴妍琦,她嘿嘿一笑,立刻转手发到了群里。

 

【鸾辂音尘】:我刚刚吃药的时候看到个新闻

 

群里瞬间刷下来了一大串消息,全部都是在问‘什么新闻?’直到……

 

【包子入侵】:你吃什么药啊?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

【叶下红】:我猜妍琦现在肯定懵了

【沐雨橙风】:应该是心情很复杂吧

【罗塔】:所以说这句话的重点其实是吃药吗?

【鬼灯萤火】:我也看到了这个游戏,包子对小戴是真爱啊

【包子入侵】:什么?

【百花缭乱】:那只是因为他思路和别人不一样吧

【石不转】:理论上来说,这句话的重点确实是在新闻而不是在吃药。

【君莫笑】:包子重点抓的挺对的

【包子入侵】:[/得意]

【石不转】:‘我XX的时候XXXX’这句话的句式的重点应该是在后面。

【鬼灯萤火】:哈哈哈张副的强迫症犯了@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无聊

【君莫笑】:我穿越的时候看到了个新闻

【海无量】:什么情况,开屏就看到老叶穿越???

【君莫笑】:我XX的时候XXXX句式@石不转,摊手.jpg

 

众人纷纷捶地笑.jpg

 

电脑前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皱眉,他的大脑迅速的运转着,叶修这句话看似有理,其实只是强词夺理而已。

 

【石不转】:这个句式的前提是前后两件事都有可能发生。

【君莫笑】:新杰,我抢boss的时候看到你了

【迎风布阵】:我操老叶你要死啊,你看到boss杀就是,在群里喊什么!?

【君莫笑】:我XX的时候XXXX句式,且两件事都可能发生@石不转,摊手.jpg

 

又是一排捶桌笑刷下来,张新杰愣了愣,这次他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抢boss的时候看见了他,这个句式没错,可是他第一反应的重点也确实是在boss而不是在看到他了,难道这个句式的重点真的是前面?

 

又想了一会儿的张新杰,觉得叶修说的确实有理有据不得不服,于是他立刻回复:

【石不转】:抱歉,是我不够严谨,这句话确实重点在前面。

【君莫笑】:我昨晚睡觉的时候做了个梦

【王不留行】:什么梦?

【君莫笑】:我XX的时候XXXX句式,且两件事都可能发生@石不转,摊手.jpg

【石不转】:你说的都对。

【流云】:恩?张副是不是生气了?

【花繁似锦】:默默看戏

 

2. 

‘咚’‘咚’‘咚’的敲门声响起,张新杰从床上起来戴上眼镜去开门,打开房门就见到了那张刚刚在脑中刷屏重播的脸。

 

“生气了?”叶修问。

 

“没有。”张新杰回答。

 

“哦?”

 

“我只是不想再和你争论这种无意义的问题。”

 

“我刚刚聊天的时候其实是想调戏你。”

 

“你确定你要一直用这个句式这么说话?”张新杰作势要关门。

 

“我刚刚聊天的时候发现我更爱你了。”

 

叶修从来不会说情话,他会说的都是实话,张新杰很清楚这一点,所以他呼吸一窒,然而他脱口而出的一句话竟然是:“这句话的重点应该在后面吧?”

 

“哈哈哈。”叶修直接笑出了声。

 

张新杰终于出手把叶修拉进了门里关上了门,现在可是全明星赛期间,这里每间房住的都是职业选手,他还不想让‘叶修晚上来找他’成为明天群里讨论的热点。

 

“唔。”刚刚关上门的张新杰就被叶修抵在墙上吻住了,而张新杰,他把手伸到叶修身后默默的抱紧了叶修。

 

“我有没有说过我在门外的时候就想吻你了。”叶修咬着张新杰的耳垂说,低沉沙哑的嗓音有着致命的诱惑。

 

张新杰的声音也有些沙哑,他只说了三个字:“先洗澡。”

 

“一起。”

 

3. 

【罗塔】:偷偷告诉你们,刚刚我听到叶修前辈的笑声了

【海无量】:什么?

罗塔撤回了一条消息

【罗塔】:在张副门口

【鸾辂音尘】:什么!!!

罗塔撤回了一条消息

【罗塔】:我开门的时候就看到了张副房门合上的时候漏出的兴欣队服的一角

【鬼灯萤火】:大八卦啊!!!

罗塔撤回了一条消息

 

4. 

“今天早上我们训练的内容是近身搏击,第一个出局的人今天训练双倍。”张新杰说。

 

“近身搏击???”作为一个元素法师,白言飞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张佳乐本来也想抗议一下的,但看了看白言飞之后,他表示一点都不担心了。

 

“对,近身搏击。”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了眼白言飞。

 

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张副的白言飞表示心累。

 

昨晚叶修来的突然,电脑开着没关,并且qq没有升级,并且设置‘张副’为特别关注关键词的张新杰冷漠的载入了游戏。

 

————————FIN————————

 

注:电脑qq没有升级的话撤回是无效的~发完糖自己心情好多了!希望你们心情也能好点!

 

 
评论(73)
热度(57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