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网配圈那些事》- Chapter 1 【有声兴欣】

-第一行提前祝@明月无限★唯写叶黄 ,生贺第二发!(还是有点早好像

-网配paro(脑中各个角色都有脑补的CV,如果你发现你的脑补和文中CV不断吻合,那我们脑补的一定是同一个CV!)

-【手语的梗来源于明月青歌,O(∩_∩)O谢谢】
- 上文:【叶all】《网配圈那些事》-序.嘉世的公告

看文前戳我日常投票给叶神!

投老叶投老叶投老叶啦!可以的话请带上沐沐谢谢!

大号小号一起上!

谢谢,爱你们!

——————————————————

 

Chapter 1

 

系统提示:【有声兴欣】管理员逐烟霞(xxxxxxxxx已通过了您的加群请求。

 

【有声兴欣】

逐烟霞:迎新

寒烟柔:迎新

君莫笑:这里是审核群吗?

寒烟柔:不是的,这就是我们社团群

寒烟柔:我只是撑着人数的,你不用算上我

君莫笑:这样啊,那准确来说这广播剧社就策划你一个人?

逐烟霞:恩

君莫笑:那说说,CV,美工,编剧,后期,你都准备怎么招人。

逐烟霞:……

逐烟霞:你不是来应招的吗?我怎么觉得是我在应招……

寒烟柔:[/捂嘴笑]

君莫笑:恩,本来想看看你们缺什么我就做什么的,现在看来,你们缺的很多。

 

电脑前的陈果愣了好一会儿,缺什么就做什么,你以为你全能啊,你以为你是叶修大神啊,想到叶修,陈果再次走神了,就在今天,她第二喜欢的CV叶修以一种极其惨烈的方式退圈了,她最喜欢的CV苏沐橙以一种极其决绝的方式和她最喜欢的社团决裂了。

 

寒烟柔:你当你是叶修大神啊。

君莫笑:我是啊

寒烟柔:是是,你是,我是苏沐橙行了吧

君莫笑:……

君莫笑:你们还是先招人,最后看缺什么我再定

逐烟霞:[/叶修手语– 哀.jpg]不好意思,我今天没心情谈事情,我们明天再谈吧

君莫笑:恩?

寒烟柔:叶修好像是个很有名的CV,你知道吗?

君莫笑:恩

寒烟柔:她很喜欢他,听说今天他退圈了。

 

其实刚刚逐烟霞发出他手语的那个表情的时候,叶修就已经猜到了一些,结果也正如他所猜。

 

网配这个圈子,因为没有金钱的从中调和,当你是大神的时候,当然是人人巴结,但越是大神,往往摔得越惨,俗话说‘破鼓万人捶,墙倒众人推’就是这个道理。

 

忽的,叶修的房子里变得一片漆黑,停电了,不,不能说是停电了,因为窗外还是灯火通明,停止供电的只有叶修租的房子而已。

 

‘又忘了交电费了。’叶修心里想着摸了摸口袋,左边口袋里,是几十块钱,右边口袋里,是一盒烟,烟盒里是最后一根烟,叶修点燃了香烟,拿起桌上的U盘出门了,看来商配的那些剧,该后期的还是得赶紧交了剧拿钱啊。

 

叶修住的这个小区,因为房价便宜,所以治安一直没有保障,叶修下楼的时候就遇上了打架事件,是一伙街头混混和两个穿着片警衣服的小伙子,一个高点的大约快一米九,矮一点的大概一米七。

 

“初来乍到,还请诸位多多关照!”高一点的片警小伙子说。

 

叶修停下了脚步,这个小伙子的音色,很适合他有个剧本的一个角色,只是这对话听起来简直就是警匪勾结,再看这小伙子,讲话还学古装剧拱手,这人真是中二的可以,叶修摇了摇头就准备抬步。

 

结果高个片警拉过一人手臂,弯腰用力,一个人就这么毫无预兆的摔倒了叶修的脚前拦住了他的去路,正是这伙混混的其中一个,突然的画风转变,让这一伙笑的得意的混混齐刷刷懵逼了。

 

矮个的片警小伙子推了推眼镜:“我们是这里新到任的片警,劝你们最好不要再和法律打擦边球了。”

 

“你小子很嚣张啊。”一个混混上前两步。

 

“你要是动手,便是袭警,请考虑清楚后果。”

 

这小区竟然也有片警在乎治安了?当然这不是重点,主要还是那个矮个子片警的声音也不错。

 

在混混们被吓住不敢上前的时候,叶修绕过被一个过肩摔摔在他面前痛的嗷嗷叫的混混,走到两人面前,从身上找出了一支笔,撕了烟盒就写了什么。

 

“你也是和他们一伙的吗?”矮个子片警说着往高个子片警身后挪了一小步。

 

“你们两个人的声音很干净,对配广播剧有兴趣吗?如果有的话,这是我的qq号,随时联系我。”

 

“广播剧???听起来很好玩的样子。”高个子片警说。

 

“你是哪个剧组的?”矮个子片警问。

 

叶修看了看矮个子片警几眼,会这么问看来这个小子是知道一点中抓圈的:“【有声兴欣】。”

 

“兴欣?没听说过啊。”

 

“恩,新社团。”

 

“小弟你哪儿那么多废话,我叫包荣兴,熟悉的人都叫我包子,我们以后就跟你混了。”

 

“谁是你小弟啊!。”矮个子片警一边反驳包子一边向叶修伸出手:“你好,我叫罗辑。”

 

一群混混对这发展目瞪口呆,然后他们选择…扶着同伴走了,原因不是因为包子和罗辑,而是因为叶修,这人可是他们的打劫黑名单,你说他没钱吧,明明搬家过来的时候看到了他有一套价值2W多的麦克风设备,但你说他有钱吧,有钱会住这破地方?重点还是你如果打劫他,他轻飘飘的说你两句,能让你羞愤欲死,偏偏还不得不承认他说的是实话。

 

———♦———♦———♦———♦———♦———♦———♦———♦———

 

上机,交电费,做后期,交剧,做完了这些,顺手点开qq,还是之前的那些消息框在闪烁:

【荣耀剧组】X99+

[夜雨声烦]X6

[大漠孤烟]X3

[沐雨橙风]X4

[王不留行]X1

[一枪穿云]X1

[索克萨尔]X2

[鬼迷神疑]X3

……

 

叶修只点开了两个对话框,就点下了忽略全部,当然原因是他在荣耀剧组里面已经说过了:“累了这么多年了,休息一年有什么不好?”言下之意就是:一年之后,我会回来。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在吗?他们说你要转幕后?

[沐雨橙风]:我退社团了[/再见]

[沐雨橙风]:你还准备加别的社团吗?

[沐雨橙风]:我明天就回去了,看见了回我一下

[君莫笑]:没事,我加了个新社团,但没什么人。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在吗在吗在吗?

[夜雨声烦]:嘉世那个公告是什么意思,你要退圈?

[夜雨声烦]:肯定不是你要退圈一年啊,你和嘉世谈成什么条件了吧?

[夜雨声烦]:是什么剧本的版权还是什么角色的所有权?

[夜雨声烦]:出来出来出来啊!

[夜雨声烦]:我们第一次见面在网吧的时候我就用你qq给我设置了隐身可见,别假装不在了!

[君莫笑]:最近有空吗?

[夜雨声烦]:我去你终于出来了!

[夜雨声烦]:有啊,空得很,怎么?约剧吗?我说你怎么就被退圈了,果然是有什么条件的吗?哪个剧本?发我看看?

系统:您的好友君莫笑向您发送文件[剧本]《千机》。

[夜雨声烦]:是那本叫千机的小说吗?

[君莫笑]:不是,是我一个好友写的小说,我改编的剧本。

[夜雨声烦]:噗,这剧本,靠靠靠,你是想让我接攻音还是受音还是其他的角色?

[君莫笑]:受音

[夜雨声烦]:我操,主役这么多H戏!那你想找谁接攻音?

[君莫笑]:我来

 

黄少天在键盘上飞跃的手指停止了动作,‘扑通’‘扑通’‘扑通’的心跳声越来越大,不是第一次和叶修配主役攻受啊,不是第一次和叶修合作H戏啊,但是这次不一样,这个剧本是叶修自己写的,CV是叶修自己挑的,他选择了他。

 

[君莫笑]:怎么样有时间吗?

[夜雨声烦]:有有有!!!

[君莫笑]:好,到时候喊你

[夜雨声烦]:有什么剧尽管找我

 

和黄少天这边说好了,苏沐橙也回了消息,要进她们社团,叶修又和她说了下兴欣的情况,终于等到了他今天晚上一直在等的好友验证消息,两条,包子入侵和昧光。

 

———♦———♦———♦———♦———♦———♦———♦———♦———

 

次日,群【有声兴欣】

逐烟霞:抱歉昨天心情不好,我们继续说吧,你想做什么

君莫笑:现在我这里有个剧本

逐烟霞:你想做编剧啊

君莫笑:这里面除了主役攻受,共有3男2女比较主要,现在我们还差一个0.3音男和一个御姐音的女生,其他一两句话的找人帮忙都好办。

逐烟霞:目瞪口呆.jpg

寒烟柔:[/鼓掌]

逐烟霞:等等,那儿来的这么多人?

君莫笑:呵

逐烟霞:你先把剧本发上来,把人拉进来看看。

系统:君莫笑上传文件[剧本]《千机》

系统:君莫笑邀请包子入侵加入本群

系统:君莫笑邀请昧光加入本群

系统:君莫笑邀请流木(刚建的小号)加入本群

系统:君莫笑邀请风梳烟沐(也是刚建的小号)加入本群

流木:大家好啊,我是流木,诶,人不多很冷清嘛

风梳烟沐:大家好,我是风梳烟沐,叫我沐沐就好,除了我楼上的

包子入侵:好厉害的感觉!

寒烟柔:大家好

昧光:[/扶额]大家好

君莫笑:好了,都看看群文件的剧本吧。

逐烟霞:好多人!大家好,我是策划逐烟霞!

流木:靠靠靠,风梳烟沐你什么意思!

逐烟霞:流木这名字好像在哪里见过

风梳烟沐:[/叶修手语– 乐.jpg]

昧光:网配圈又出事了

逐烟霞:啊对了!我想起来了!流木就是那个叶修的脑残粉!

君莫笑:什么事?

流木:什么叫脑残粉?嘉世那群才是脑残粉好不好,讲道理啊。[/叶修手语– 便为他提剑平丘壑]

昧光:【微草堂】有个小透明CV被掐了,在不断和粉丝道歉。

君莫笑:CV名字叫什么

昧光:乔一帆

君莫笑:我有点事,回聊

 

叶修关上了群,这个乔一帆,他认识,曾经机缘巧合之下,指导过他几次关于PIA戏的戏感,现在想想,他剧本里还有一个0.3的男音正适合乔一帆,只是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帮忙了。

 

黄少天也关上了群,果然,用表情包告白什么的,行不通啊。

 

————————————————————————

注:加粗为引用原文句子

今天看了几篇BE的文心堵!怒发叶黄糖!(虽然甜中还带玻璃渣

 
评论(60)
热度(276)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