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顾韩】《主持人什么的不干啦!》Chapter 2

Chapter 2

 

主持人:好的,我们来进入第二环节,观众们期待已久问答环节!所有问题都是网友提的我们随机抽取的,感谢观众朋友们对我们节目的支持!

 

 

主持人:Q1: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喻文州:六赛季总决赛前

叶修:恩

 

韩家公子(喝酒):……

顾飞:比武大会后

 

 

主持人:Q2:暗恋对方的时候有没有做过什么不理智的事情?

韩家公子:和他打了一架

顾飞:出柜被老爷子打了一顿

主持人OS:没打死你真是亲爹啊!

 

喻文州:在战术笔记本上给他画了张肖像

叶修:我怎么没看过?

喻文州:我说了那是战术笔记本

 

 

主持人:Q3:对方有没有做过让你生气的事情呢?

喻文州(微笑):呵呵

叶修(抽烟):没吧,我好像也没做过让你生气的事吧?

主持人:喻队能具体说说吗?

喻文州:我也是九赛季才知道他叫叶修

主持人:额……

叶修(摊手):名字很重要吗?

喻文州:我刚刚说过画了一张肖像,我在旁边写的叶秋

叶修:……

主持人OS:哈哈哈哈,忍住忍住一定要忍住,千万别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画错心上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憋得很是辛苦):咳咳,咳咳咳,那顾老师和公子呢,咳咳

韩家公子:生气是会影响我的美貌的,我从不轻易生气

顾飞:我脾气还算不错,顶多想揍他一顿,生气到是没有

主持人OS:我还以为会是天天都在生气说不清呢!原来你俩还真是打是亲骂是爱啊!

 

 

主持人:Q4:你们可以猜一猜网友朋友觉得你们做的哪件事最秀恩爱吗?

韩家公子:秀恩爱?

顾飞:我们秀恩爱?

主持人:恩,请两位猜一猜?

韩家公子:我拒绝回答这种愚蠢的问题

顾飞:是挺蠢的,是说对那什么工作室那时候吗?

主持人:好吧,我公布答案,网友A表示城战的时候云端城闹的沸沸扬扬,千里一醉和剑鬼成立行会做守城方,韩家公子帮的是攻城方!结果奖励出来,千里一醉大神转手就把帽子送给了韩家公子?!感情你两小两口吵架拿全城玩家陪你们玩?

韩家公子(笑):这网友A的网名叫什么?

顾飞:我那时候真是看那帽子丑想去恶心恶心他

主持人:恶心结果呢?

韩家公子:任何东西都影响不了我的美貌

顾飞:虽然他说的很欠扁,但算是实话吧

(主持人代表单身狗,默默的在心中举起了火把)

 

主持人:那叶神和喻队呢?猜一猜?

喻文州:今天接受邀请来参加你们情人节的特辑?

叶修:我们这么恩爱还用秀?

(主持人代表单身狗,感觉受到巨大的伤害)

主持人:具体说一件?今天的节目不算吧……

喻文州:十赛季季后赛的个人赛?

叶修:那场比赛你和我打消耗,自己消耗不小吧?

喻文州:呵,被你反利用了呢

叶修:那个混乱之雨的时机确实把握的不错

主持人OS:两位,你们还记得我们还在录节目吗?

主持人:咳咳,那个…我插个话(OS:插个ball啊!是我们在录节目啊!(╯‵□′)╯︵┻━┻),两位猜对了,网友的答案确实是十赛季的季后赛,网友B表示,大家严肃的看季后赛呢,一会儿roll点决胜负,一会儿约地方见面,一会儿老了跟孩子讲都出来了,当时他看了很多遍手上的门票,确定了是季后赛门票,不是调情赛!

喻文州(微笑):当时我传了那场比赛的视频到网上,命名‘内涵之战’,就有网友说真内涵,调情闪瞎眼什么的,但我今天还是要解释一下,内涵之战的内涵指的是双关,请不要忘记它的战术内涵,谢谢

(主持人代表单身狗,表示他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什么叫闪瞎眼?他现在就是!)

 

 

(节目录制第一次中断,主持人休息了5分钟之后,再次回归)

主持人:Q5:请用一句话概括一下你眼中的对方。

喻文州:技术全面,意识出众,经验丰富,反应敏捷,手速惊人,一个完美的、根本挑不出漏洞的存在。

叶修:挺了不起的,只可惜是个手残,如果不是手残,真的是个很难应付的对手呢!

主持人OS:我不是很懂游戏宅的世界,为什么明明是说游戏,而且是站在对手的角度解读对方,我依然感觉到了虐狗……

 

主持人:那公子和顾老师?

韩家公子:无论是美貌,还是智慧,都及不上我一根头发,但是比别人强一些。

顾飞:‘我就是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他就是这个性子

主持人:公子是个牧师吧?没有人杀掉过他吗?

韩家公子:老子是一般的牧师吗?

顾飞:当然有人

主持人:当然公子的牧师技术是毋庸置疑的,顾老师刚刚说有人是指谁?

顾飞:我啊,还能有别人?

主持人OS:是只有我一个人感觉到顾老师的隐台词是:有我在还有谁敢动我媳妇儿?目瞪狗呆.jpg

 

 

主持人:Q6:对方有没有哪个时候让你觉得特别的心疼?(OS:谁提的问题这么狗血(⊙o⊙)…)

韩家公子(停下喝酒看了顾飞一眼):出柜被老爷子打

顾飞:无论做什么都不解释

(主持人再次受到暴击,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啊)

 

(不等主持人回复血槽,叶喻两人已经主动回答了)

喻文州:网游公会里的人和我说到君莫笑的时候

叶修:刚刚他说在肖像旁边写了叶秋的时候

主持人(头脑还有些不清醒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微笑):呵呵

主持人(回神):咳咳,我是说……是说……是……我们来看看下一个问题(求问:[我刚刚嘲笑了一个心脏,有没有补救的办法啊,在线等,急!])

 

———————————————————————————————

其实本来最后一个环节才是提问的,前面还有做巧克力&游戏之类,但是和朋友聊天,突然想到喻队画错了心上人的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个人都不好了哈哈哈哈哈,所以先进入提问环节,游戏什么放后面23333333333

 

回归正题,大家还想看他们回答什么问题?都可以提出来!(我是不是在作大死

 

#不要和评论那群人一样光顾着笑啊!有什么问题想看他们回答啊!

 
评论(44)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