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喻/顾韩】《主持人什么的不干啦!》Chapter 1

【叶喻/顾韩】《主持人什么的不干啦!》

 

—本文CP全职高手叶修X喻文州;近战法师顾飞X韩家公子

—访谈体,有私设,欢乐向,虐狗预警(即使是情人节这种日子我也狠不下心虐男神

—备注:OS=内心独白

PS:至于为什么是叶喻,这个脑洞需要一个心脏来完成,然后喻张肖王抽签我抽到了喻,就这样,近战法师是直接任性了一下选择了顾韩!全职粉吃我近战安利!近战粉吃我全职安利!【好了进入正文,我知道我好烦

 

——————————————————————————

 

Chapter 1

 

主持人:欢迎大家在9点准时收看我们的节目,想必大家都知道这是个什么日子吧!对!今天就是情!人!节!作为一个电竞节目,我想你们已经猜到了我们今天的嘉宾是谁了吧!对他们就是当今最火的两款网游——荣耀和平行世界里的叶喻二人和顾韩二人。

观众A:公子好美,我被电到了!

观众B:叶神看我一眼嗷嗷嗷嗷嗷!男神好帅!!!!!!!!男神我要做你的挂件!!!!!

观众C:我看到喻队往我这看了!我我我要去跑圈冷静冷静!

观众D:你快去跑圈啊,挡着醉哥看我的视线了

观众E:朋友你粉的千里一醉啊?我劝你还是别靠它太近,他砍人从不手软。

观众D:扯,你网游里砍人砍顺手了还到现实中砍人啊?

……

主持人:看来现场的观众十分的热情啊,我们现在就请四位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叶修:打什么招呼,谁不认识我们啊,快录节目吧,别到时候耽误别人约会。

喻文州:恩,来现场的朋友应该都认识我们,转播的话,在我们旁边加上介绍我想应该不是难事吧?

韩家公子已经坐下了,瞥都没瞥主持人一眼,从随身包里拿出一套酒具一瓶酒摆上,对顾飞道:“来点?”

顾飞点头:“恩。”

 

主持人OS:上节目还带酒……不会喝醉了耍酒疯吧……听说荣耀职业选手的酒量都不好,平行世界除了武林大会还没出职业赛,像这种高玩酒量应该不会太好吧?

主持人:咳咳,我们来切入正题,第一个环节,粉丝互动环节,我们现场准备了两台电脑和两套平行世界游戏装备,粉丝可以通过按键抢到和偶像PK的机会,下面我们叶喻组谁来和粉丝PK呢?

叶修(点烟):文州吧,我上太残忍了

喻文州(微笑起身):可以

 

主持人:那么顾韩组呢?

韩家公子(翻白眼):愚蠢

顾飞(迫不及待站起):当然我来

韩家公子:老子是纯洁高尚的牧师,怎么会沾染pk值那么污秽的东西?

主持人OS:你纯洁高尚个大爷!PK值都比你心干净!

 

主持人:现在我数到3你们就可以按下按钮了,红色按钮是想荣耀挑战索克萨尔,蓝色按钮是想平行世界挑战千里一醉,现在123开始!

主持人:好的,很快已经有3名观众最快的抢到了和喻队的PK机会,那么蓝色按钮,诶?怎么只有一名观众按下了按钮?让我们将四名观众请上台。

 

观众1:喻队我宣你!

喻文州(微笑):谢谢

观众2:我也宣你!还宣叶神!

喻文州(依旧微笑):谢谢,我也是

观众3:我我我我要化了,叶神用那么温柔的眼神在看我!

喻文州(更灿烂的微笑):看的是我,谢谢

主持人:额……喻队……和热情的观众相处的……很…和谐呢…….

 

观众4:对不起我按错了,我能弃权吗?

主持人:你抢到了和平行世界第一人的PK机会,真的要放弃吗?

观众4:我真是点错了,我不想来送死的,我求你让我放弃吧,后期练级不容易!(注:平行世界没有竞技场,PK输了被杀掉就是掉一个等级)

顾飞:我们可以点到为止

观众4:点到为止?你点到我就终止战斗了!秒杀法师,谁不知道啊!

顾飞:我可以不用法术

观众4:千里大哥,我更不想和你打架啊!谁不知道您从小学功夫,比武大会第一,放过我好吗!

顾飞(颇为失望):还有没有人上来挑战?

全体观众齐刷刷摇头。

 

于是,索克萨尔登录游戏,观众123轮番上阵,轮番被虐杀,其间,主持人收到了导播的严厉斥责:“为什么节目里这边抽烟那边喝酒!这播出去像什么样子!快去给我阻止他们!”

 

主持人心里苦啊,但还是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叶神,我们这节目是面向全国观众的,您看您抽烟是不是影响有点不太好?”

 

叶修正在看着屏幕里喻文州的比赛,又吐出一口烟淡淡道:“你们这是电竞节目吧?”

 

“是啊。”

 

“这节目不止十三年了吧?”

 

“十四年了好像。”

 

“你们知道在十三年前你们就已经诱惑了一个好孩子离家出走打游戏吗?”

 

“啊?”主持人表示他懵逼了。

 

“为你们节目好,我说的这段cut掉别播出去。”

 

“那个……可以问下被我们节目带入歧途那个离家出走打游戏的好孩子是谁吗?”

 

“是我。”叶修挑眉道。

 

“&%#¥%……”主持人很克制很克制才没有骂出脏话,WTF!好孩子?excuse me?!叶神你用这三个字形容自己!不会觉得OOC吗!

 

叶修的意思已经很明显了,作为一个电竞的节目,荼毒青少年方面不在乎他这一根烟,主持人只好再硬着头皮去找韩家公子说:“公子,你看我们这个节目是面向全国观众的,你在节目里酗酒是不是影响不大好。”

 

韩家公子翻白眼道:“你是傻逼吗?你知道什么叫酗酒吗?我一瓶还没喝完呢你就说我酗酒?”

 

主持人差点就一个冲动想撸起袖子揍韩家公子一顿了,他现在非常非常理解那些想砍他揍他泄愤的人的心情,但是心里澎湃的战意在看到公子旁边坐着的顾飞的时候,就这么熄灭了,他和自己说:follow my heart(=从心=怂)。

 

“想揍他?”顾飞这时候却是开口了:“其实我也想揍很久了。”

 

“靠!”公子瞪顾飞,脸已经黑了下来。

 

“但祖训在那儿,不能动手。”顾飞摊手。

 

“滚吧你!”公子作势顺手就要用酒瓶砸顾飞,但是看看瓶里还有不少酒呢,他没舍得。

 

“&%#¥%……”主持人这次心里是真的骂出来了!OS:卧槽你们两个要不要脸了,打是亲骂是爱,打打骂骂秀分快!

 

——————————————————————————

 

我以为可以一发完的!为什么才做完第一个节目!为什么还没有开始问答!于是这是又挖了一个坑吗!

 

 
评论(30)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