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且歌且行》SONG13 荣耀与你

上一位: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下一位:@雁师_CMFN 

前文归档:叶all-且歌且行

———♦———♦———♦———♦———♦———♦———♦———♦———

 

-原著向叶all,这歌肖戴双鬼真没法拆,其他正副队全部强拆,江副台词太痴汉周了,蓝河没法出现在众大神的朋友圈,所以这两人没写

-私设满天飞:1.十一赛季冠军霸图战队

                      2.世邀赛中国队两连冠,之后老韩退役,留在了霸图

                      3.竞技总局特殊顾问,国家队领队,兴欣经理叶修因为工作需要,配手机

                      4.女选手腐女设定,李迅八卦指数巅峰

                      5.全联盟只有蓝雨没有妹子

-全员欢乐向,微信体,告白体

-微信有个功能,就是发朋友圈的时候有个提醒谁看,然后那个人就会受到提示,但是其他人却看不到,这文就是在这个前提下

 

———♦———♦———♦———♦———♦———♦———♦———♦———

 

 序.荣耀与你 

 

荣耀职业联盟十二赛季的时候,朋友圈兴起了一个游戏——好想大声说爱你,顾名思义,这是一个告白游戏,而且是个看上去十分高端的告白游戏,首先,他的游戏开头的誓词就是英文的:I take you to be my lover,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honor, and cherish, 'til death do us part.(我要你成为我的爱人,从这一日开始,无论好与坏,富贵或贫穷,疾病或健康,爱你,尊重你,珍惜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开。)

 

这个游戏先发现的当然是妹子们,女选手群几乎是立刻就炸开了锅,当日,各个战队群里几乎都出现了这么一个词——打赌。

 

其中最最无奈的就是肖时钦了,他已经和戴妍琦交往两年多了,平常经常被女票要求做些奇怪的事情,现在还要作为职业选手的表率,第一个去朋友圈告白。

 

于是,这些职业选手的朋友圈,因为肖时钦发的这条消息,引起了一些小骚动,但对比之后的大骚动,这实在是有些小巫见大巫了。

 

生灵灭:无论去向哪里我最终都会回到你的身边(提醒@鸾辂音尘看)

[图一](游戏必带誓言词)

[图二](与你告白的人有关的一张照片:肖时钦直接拍下了雷霆的队徽)

[图三](自拍照:肖时钦直接上了和戴妍琦的合照)

【评论】:

鬼灯萤火:终于看到有人玩这个游戏了!但为什么是肖队啊!秀恩爱烧死!

再睡一夏:[/蜡烛]

风城烟雨:小戴干得漂亮

沐雨橙风:肖队真是个好表率,模范男友

千叶若离:孙哲平前辈你答应我的,也要做好表率哦

扫地焚香:默默看戏

叶下红:挤挤一起看戏

鸾辂音尘:我仿佛看到了八卦党光明的未来,队长棒棒哒⁄(⁄⁄•⁄ω⁄•⁄⁄)⁄

鬼魅才:终于不止我们战队的受到秀恩爱伤害了

夜雨声烦:什么情况什么情况,这是什么游戏,为什么你们都知道,有没有人来给我解释解释,算了算了,我去百度一下,另外同意秀恩爱烧死

谁不低头:对了,蓝雨没有人

莫敢回首:是啊,忘了

流云:什么蓝雨没有人?

 

其实这游戏最好玩的是猜测告白的人是向谁告白,但是,肖时钦这个,没有人去猜,因为已经太明显了好吗!!!当然这只是第一发,女选手群里四处传来的好消息,似乎预示着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她们都会过的很充实。

 

———♦———♦———♦———♦———♦———♦———♦———♦———

 

 孙哲平——浴血后的歧路,是否与我共辟?

 

再睡一夏:想要和你再睡一夏

[图一](游戏必带誓言词)

[图二](再睡一夏的账号卡)

[图三](自拍照)

【评论】:

鬼灯萤火:大八卦!!!用的竟然是‘再’,孙哲平前辈和谁睡过一夏!

鸾辂音尘:楼上重点抓的好,我猜是张佳乐!

罗塔:是吗?我去问问

寒烟柔:我觉得如果是张佳乐前辈的话,不应该是再睡一夏的账号卡,五赛季的亚军奖杯更合适一些?

吴霜钩月:楼上说的对

风城烟雨:我也觉得,再睡一夏的账号卡可能是个好提示

百花缭乱:什么鬼啊,怎么都在玩这个游戏啊,唐妹子五赛季亚军奖杯什么意思!你跟叶修学坏了![/痛心疾首],大孙你是向谁告白呢,我怎么都没听说你对谁有意思。

沐雨橙风:难道是义斩战队的?

千叶若离:绝对不是,我觉得是不是孙哲平前辈把再睡一夏的账号卡交给谁过?

斩楼兰:哈哈哈哈叶离妹子一语惊醒梦中人,我想我知道是谁了,前辈我意思意思给你点个蜡[/蜡烛]

夜汐:[/蜡烛]+1

前方隔海:[/蜡烛]+2

……

 

———♦———♦———♦———♦———♦———♦———♦———♦———

 

 韩文清——你与我此生所有坚持,始终如一

 

大漠孤烟:对霸图和你仅此一生一如既往

[图一](游戏必带誓言词)

[图二](四赛季冠军戒指)

[图三](自拍照)

【评论】:

鬼灯萤火:又是虐狗系列!韩队是不是和张副在一起了,是不是是不是!

鸾辂音尘:韩张这是转官配了?那我叶韩叶张本怎么办啊嘤嘤嘤

逢山鬼泣:李迅怎么一到这游戏你手速就那么快,我平常怎么没见着你手速那么快?

生灵灭:楼上+1

林暗草惊:看到照片默默握紧了钱包

沐雨橙风:我总有种不是张副的预感呢,嘿嘿

叶下红:楼上+1

零下九度:楼上+2

长河落日:楼上+3

石不转:不是我,我没有收到提示。

风城烟雨:张副说完之后我秒懂了

海无量:秒懂+1

百花缭乱:秒懂+2

…….

 

———♦———♦———♦———♦———♦———♦———♦———♦———

 

 张新杰——你今生的时间全都由我掌控

 

石不转:我铭记岁月的刻度,只为你

[图一](游戏必带誓言词)

[图二](一本书上的荣耀图标)

[图三](自拍照)

【评论】:

鬼灯萤火:张副的心思,你猜呀猜不透

鸾辂音尘:张副的心思,你猜呀猜不透

谁不低头:张副的心思,你猜呀猜不透

莫敢回首:张副的心思,你猜呀猜不透

风城烟雨:张副的心思,你猜呀猜不透

千叶若离:张副的心思,你猜呀猜不透

……

索克萨尔:呵,原来是这个意思

沐雨橙风:喻队解释一下?

叶下红:我对这个心脏当道的世界绝望了,看个告白还要心脏才能懂

王不留行:呵

飞刀剑:我觉得队长也看懂了

鸾辂音尘:我问了队长,原来是这个意思,我们群里说♪(^∇^*)

鬼灯萤火:我!要!入!群!

 

而女选手群戴妍琦只说了一句话大家就都懂了:
【鸾辂音尘】:荣耀教科书

 

———♦———♦———♦———♦———♦———♦———♦———♦———

 

 张佳乐——我想与你看尽繁花开遍,璀璨的巅顶

 

百花缭乱:将我第一个冠军和以后每一个冠军都给你

[图一](游戏必带誓言词)

[图二](世邀赛冠军戒指)

[图三](自拍照)

【评论】:

鬼灯萤火:繁花血景一万年!

鸾辂音尘:楼上你没看到冠军戒指是世邀赛的吗?只有繁花,没有血景!

鬼灯萤火:靠,拆CP!竞技场!冠军戒指现在一定在孙哲平前辈那儿!

再睡一夏:不在我这儿

风城烟雨:双花我是拆定了,不拆不给入群

鸾辂音尘:对啊,你别忘了你在入群考核期呢

鬼灯萤火:…………[/扑通]

夜雨声烦:诶诶诶诶诶,我刚百度完这游戏回来就发现义斩和霸图已经被荼毒了哈哈哈,张佳乐你是向冠军告白呢吧,一年多拿了三个冠军,看把你高兴的

百花缭乱:你妹!你不也就三个冠军!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废话别多说,竞技场PKPKPKPK!!!

百花缭乱:房间号!输的朋友圈也来一发这游戏!

夜雨声烦:来就来!怕你啊!

 

———♦———♦———♦———♦———♦———♦———♦———♦———

 

 黄少天——可否赠我所有最珍贵的,微笑与聆听

 

夜雨声烦:几句话也没办法表达完我想说的,只能先简单地问你一句,准备好用一辈子来听我讲话了吗?

[图一](游戏必带誓言词)

[图二](火腿肠和榨菜包)

[图三](自拍照)

【评论】:

鬼灯萤火:黄少的日子过的很凄苦啊,一火腿肠和榨菜包就收买你了?

鸾辂音尘:是啊,这个提示很奇怪啊,难道对方日子过得更凄苦?

夜雨声烦:是啊是啊,那家伙太没人性了,找我帮忙,我千里迢迢从蓝雨过去,就请我吃了根火腿肠让我就着榨菜吃!

流云:那黄少你为什么帮他,太不厚道了

八音符:对啊,黄少你为什么帮他?

涛落沙明:我觉得能请动黄少帮忙的,还能做出这事儿的不多

风城烟雨:我觉得能请动黄少帮忙的,还能做出这事儿的人应该只有一个

沐雨橙风:[/微笑]

寒烟柔:[/微笑]

叶下红:看楼上两位意会的表情我觉得我们可以群里聊了

鬼灯萤火:我!要!入!群!

 

———♦———♦———♦———♦———♦———♦———♦———♦———

 

 邱非——我信你最懂我的心,执着坚定

 

战斗格式:你愿意和我一起迎接嘉世辉煌的未来吗?

[图一](游戏必带誓言词)

[图二](嘉世队徽)

[图三](自拍照)

【评论】:

鬼灯萤火:这个直球打的我给满分,如果不是评论不能@人,我真想@君莫笑。

鸾辂音尘:这个直球打的我给满分,如果不是评论不能@人,我真想@君莫笑。

风城烟雨:这个直球打的我给满分,如果不是评论不能@人,我真想@君莫笑。

千叶若离:这个直球打的我给满分,如果不是评论不能@人,我真想@君莫笑。

……

夜雨声烦:楼上你们说的那么信誓旦旦,难道就不可能是嘉世其他人吗?比如现在嘉世的队员啊,怎么就是叶修了?之前韩文清和张新杰的你们都能反向推导,这时候就不会了吗?

夜雨声烦:我就觉得不一定是叶修啊,另外有本剑圣在,你们嘉世短期内是迎接不来辉煌的未来的,十二赛季是冠军一定是蓝雨,蓝雨是最棒的,不服来战!

沐雨橙风:楼上现实点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我怎么不现实了怎么不现实了!都说了,不服来战!

战斗格式:黄少天前辈,我圈的确实是叶队长

夜雨声烦:……

 

———♦———♦———♦———♦———♦———♦———♦———♦———

 

 周泽楷——我不懂的言语,由你代我说清

 

一枪穿云:我,喜欢你。

[图一](游戏必带誓言词)

[图二](世邀赛冠军戒指)

[图三](自拍照)

【评论】:

鬼灯萤火:我懵逼了,本来觉得肯定是江副,但是世邀赛没江副啊,呼叫江副,求翻译

鸾辂音尘:同呼叫,求翻译

石不转:其实不用翻译,你们在各自队伍问一下世邀赛时候是谁帮周队翻译的就可以知道了

风城烟雨:给张副点赞,我懂了

千叶若离:义斩的委屈的哭出声!

残忍静默:轮回的……心累

叶下红:你们队不是还有个去世邀赛了……哦,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一叶之秋:我去了啊,你们要问什么

笑歌自若:没什么,去问副队好了

吴霜钩月:恩,我刚问了副队,简直惊呆了,队长,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去兴欣H市玩吧

一枪穿云:好

 

———♦———♦———♦———♦———♦———♦———♦———♦———

 

 孙翔——桀骜如我俯瞰世界,却无法直面你

 

一叶之秋:以却邪为你挑战四海八荒

[图一](游戏必带誓言词)

[图二](一叶之秋账号卡)

[图三](自拍照)

【评论】:

鬼灯萤火:……这我真没看出来

鸾辂音尘:……这我也没看出来

沐雨橙风:……我受到了惊吓

叶下红:……真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一枪穿云:额……

残忍静默:……杜明你看看人家

笑歌自若:……我说他怎么那么关注叶神,原来是这样

吴霜钩月:……孙翔你是不是被盗号了?我怎么一点都没看出来

无浪:……虽然我早有猜测,但真是这样,还是觉得有点惊吓

风城烟雨:我在群里和你们说叶翔的时候你们还不信

千叶若离:是我们错了……[/可怜]

 

———♦———♦———♦———♦———♦———♦———♦———♦———

 

 乔一帆——即便我还不成熟,可是也希望你和我一起前进

 

一寸灰:能与我并肩前行吗,珍藏心中的你?

[图一](游戏必带誓言词)

[图二](一寸灰账号卡)

[图三](自拍照)

【评论】:

海无量:先把首位占住,又是账号卡,不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吧

鬼灯萤火:竟然慢了一步!方锐大大求解释什么意思

鸾辂音尘:呼,终于不是第二了!方锐大大求解释+1

叶下红:难道是英杰吗?我去让他上微信

百花缭乱:戴妹子,第三也比第二好吗?你们这都是什么心态!

木恩:不是我啊,一帆,祝你幸福

寒烟柔:祝你幸福

沐雨橙风:祝你幸福

小手冰凉:祝你幸福

昧光:祝你幸福

包子入侵:祝你幸福(不知道什么情况,反正先跟个队形)

风城烟雨:刚从沐沐那儿了解了情况,祝你幸福,哎,某人的桃花债还真不少

一寸灰:谢谢

 

———♦———♦———♦———♦———♦———♦———♦———♦———

 

 方锐——只将眼中真诚,都倾注于你

 

海无量:我的眼里只有你一个人的身影

[图一](游戏必带誓言词)

[图二](微博——方锐V:变天了[/惆怅])

[图三](自拍照)

【评论】:

鬼灯萤火:今天信息太多了,让我这个正副队CP联盟站的不太稳

鸾辂音尘:所有正副队必!须!拆!不然你让我叶all的本子怎么卖!

千叶若离:这种不和谐的因素,T出群去吧

风城烟雨:恩,说的很有道理

鬼灯萤火:姐姐们我错了,你们拆吧拆吧[/流泪],只要别拆我们战队的官配就好[/心痛]

沐雨橙风:嘿嘿,兴欣也是一片腥风血雨啊

寒烟柔:不怪兴欣

迎风布阵:老夫有些心疼其他对方锐大大发出邀请的战队啊,感情他压根儿只看的到老叶

逐烟霞:什么什么?我怎么感觉到醋味

迎风布阵:胡扯,老夫会吃醋?

包子入侵:魏老大你喜欢吃醋?我刚路过小店给你带了两瓶回来

王不留行:[/捶桌笑]

迎风布阵:包子你大爷,王杰希你别跑,竞技场走起,输的玩这游戏

王不留行:呵,好

 

———♦———♦———♦———♦———♦———♦———♦———♦———

 

 王杰希——愿你拥有晨曦,我将为你守望着暗影

 

王不留行:做你想做的,剩下的,交给我就好

[图一](游戏必带誓言词)

[图二](荣耀网游场景)

[图三](自拍照)

【评论】:

鬼灯萤火:心脏的心思还是要心脏来猜

鸾辂音尘:心脏的心思还是要心脏来猜

风城烟雨:心脏的心思还是要心脏来猜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也有今天,看来是竞技场输给了魏老大啊哈哈哈哈,我看你也到了退役的时间了吧,今年我们蓝雨又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啊

索克萨尔:这是荣耀75级副本的门口吗?我记得那次副本开荒,榜单上应该也有记录

王不留行:喻队记性不错,怎么样,竞技场来一局?

王不留行:呵,我没那么没下限的找代打

索克萨尔:好啊

海无量:杰希大大很机智嘛,对老叶的打法很熟悉啊

沐雨橙风:越来越有趣了(嗑瓜子看戏)

迎风布阵:那是老叶自己要帮我代打的,老夫会是那种没下限的人吗?

寒烟柔:是

昧光:是

包子入侵:是(再次跟队形)

小手冰凉:是

毁人不倦:是

迎风布阵:靠!莫凡你跟着起什么哄!

王不留行:呵

 

———♦———♦———♦———♦———♦———♦———♦———♦———

 

 喻文州——我想与你分享盛夏中,失落与欣喜

 

索克萨尔:陪你走过我的每一个夏天

[图一](游戏必带誓言词)

[图二](第一年世邀赛队长和领队的合照)

[图三](第二年世邀赛队长和领队的合照)

【评论】:

夜雨声烦:……

石不转:……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海无量:……

大漠孤烟:……

一叶之秋:你!

一寸灰:……

迎风布阵:……

毁人不倦:……

包子入侵:老大好帅!

战斗格式:前辈真狠

索克萨尔:[/微笑]

鬼灯萤火:我操!!!!!!!!!!!我受到了惊吓!!!!!!这这这才是真正的直球啊!!!!!!

鸾辂音尘:竟然直接放合照!我觉得我受到一万点暴击!

风城烟雨:所以不是你两手速占优,你看他们爆发起来,这一个个的

沐雨橙风:我还是让叶修上朋友圈看看吧

逢山鬼泣:腥风血雨啊

鬼刻:不忍直视啊

 

———♦———♦———♦———♦———♦———♦———♦———♦———

 

 叶修——虽然我谱写了荣耀教科书,但我的情书里只有你

 

叶修从来没有上微博微信的习惯,这么多个通讯工具,他也就玩个qq,自然是不知道朋友圈已经是一片血雨腥风。

 

苏沐橙来让她上朋友圈的时候,他还有些莫名,结果打开朋友圈,看到了12条朋友圈提到他,这时候,苏沐橙也正好在给他解释‘好想大声说爱你’这个游戏,叶修听了后,选择了其中一条提醒点了进去,嘴角微微勾起,眼里漾开一抹温柔。

 

然后,苏沐橙就看到叶修也发了一条朋友圈。

 

君莫笑:可否陪我走过一路上,辉煌的奇迹?

[图一](游戏必带誓言词)

[图二](荣耀)

[图三](随便找了张照片)

 

发完朋友圈之后,叶修没有等任何人评论就关上了微信,打开手机通讯录拨通了一个号码,电话响起,对方没有开口,叶修依然轻笑:“有没有感动的哭?”

 

无论何时凝视你的眼,我会相信

纵然时光变迁,我仍将深爱,荣耀与你

 

——————————FIN——————————

 

别问我叶神告白的是谁,我说是我⁄(⁄⁄•⁄ω⁄•⁄⁄)⁄【凑不要脸

这是OE,你们觉得叶神告白的是谁都可以,其实我就是被这首歌苏的不要不要的于是想写告白了!

 

 

 
评论(54)
热度(2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