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时N久,整了一篇叶all新文,修仙文,涉及六界,死去活来是常事(喂!),写到关于鬼的地方也不会特别的恐怖,毕竟这是修仙文嘛。
然后大纲已经写完啦,刚刚码完秋弟的一段,给我扎心的不要不要的,忍不住来上几段偷跑!!!


1.我觉得这段叶叶有点苏!


2.我会说前面这段虐的我不要不要的,然后老魏一出来就喜剧了嘛?



3.秋弟深(扎)我心啊!


以上,初版未修,正文已经两万多字了,等我三万字,存够了十章存稿我就发文!(但我完全没按大纲顺序码呀,我是想到哪段码哪段的,喂!)

反正大概就是这样了,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喜欢!

我一定不会说这是我原计划的叶叶生贺,然后因为和朋友联文被推迟了的!!!

评论(4)
热度(50)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