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ONE PIECE》Chapter 6

-海贼paro,如果有不懂的名词,下划线的点进去都会有链接解释

@粽flag注视着你 答应好的生贺补上啦!不要再用绝望的眼神和我说“你更啊!”了。

@小琰 我更了我更了!感谢琰宝的更新成为了我的动力。

前文链接: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3     Chapter 4     Chapter 5

- 感谢所有不嫌弃我更新速度的小天使!


Chapter 6

 

“哟,终于来了,真是让我久等了。老吴,老郭,准备撤离。”苏沐秋说着一边射击一边已经开始后退。

 

“你以为你们还走得了?”韩文清再次挥拳,拳风中夹杂着震震果实的能力,带动着空气和大地的震动。

 

苏沐秋立刻将双枪插回腰间,从背后拿过重炮,“砰砰砰”,三发炮弹勾勒出一个三角地带,将韩文清所引发的震动限制在了最低的范围。

 

即便如此,韩文清周围的土地依然还是在韩文清的攻击下一点点震动、裂开,大地在晃动,周围被卷入的每个人都在试图寻找一个落脚点,甚至苏沐秋都能清楚的感觉到他脚下的一块土地正在和旁边的大地分离,他立刻转移炮口,向着斜下方连开数炮。

 

韩文清却早已预料到苏沐秋会采取的行动,快速移动到苏沐秋预测的落脚点,双拳蓄势待发的等待着苏沐秋撞向他的拳头。

 

然而就在此时,他感觉到了空气中有一股异常的力量在波动,韩文清立刻后退几步,只见他刚才所在的地方打开了一道空气门,苏沐秋已经不见踪迹,取而代之的是扛着一把九环刀的孙哲平。

 

“没想到革命军首领竟然是这个传说中已经死了的天才,不过我来的也是刚刚好,人我带走了,回见。”孙哲平一边说着已经一边关上了空气门。

 

韩文清一拳挥空立刻转向,用见闻色霸气感应着孙哲平的存在,然而战场上一会儿开一个门,一会儿开一个门,每次开一个门必然会有一个革命军消失在战场上,孙哲平忙的不亦乐乎,韩文清的脸却是一点点黑了下去。

 

韩文清额角青筋一下一下的跳动,终于大喝一声,双手聚集力量抓向空气,却被一边的海军士兵拼死抱住胳臂:“元帅!您不能用全力!您用全力一定会毁了整个海军总部的!海军总部后面的圣地可是还住着五老星和世界上最尊贵的贵族——天龙人啊!”

 

眼见革命军的船只已经全部开动,韩文清又不能毫无顾忌的使用全力,他只能对众中将和七武海下达了击沉革命军船只的指令,然而令他意外的是,所有的炮台,所有的弹药竟然同时进了水!

 

不过,就在最后一个革命军和孙哲平一同消失在战场的时候,三大将的支援也终于到了。

 

“北风,刮。”吴雪峰低喃一声,狂风骤起,海浪翻滚,带动着革命军的数艘船只被风吹浪打的迅速打远。

 

“南风,刮。”吴雪峰又一声轻吟,距离革命军不远处的海风立刻逆向刮过,海浪一浪一浪的将三大将的护送船送向海军本部的方向。

 

“该死!驭风果实,吴雪峰。立刻给我准备军舰,我亲自追!”韩文清说着已经站在了岸边。

 

“休想这么轻易的就跑掉!”张佳乐说着填充着雷电的子弹已经发射。

 

“还没有结束!”林敬言说着掌心已经凝聚了一个沙岚

 

Room·屠宰场。”张新杰一手圈出了一个空间,另一手已经挥起了刀。

 

“复升。”苏沐秋喊。

 

“交给我。”邓复升摘下双手的手套,露出了他有些特殊的手掌,他的左手伸出迎向了张佳乐的雷电,右手迎向了林敬言的沙岚,只见左右两边声势巨大的攻击就在他这么简单的一挡之下就改变了方向。

 

邓复升,肉球果实能力者,吃下果实后,双手的手掌会各生成一个肉垫,肉垫可以弹开任何东西,包括疲倦跟痛苦,也能将空气以光速弹开成掌形冲击波并且连续打穿物体。

 

与此同时,护送船已经和革命军的船只群擦肩,张新杰的刀已经挥起,却受到了两面夹击,革命军的方向射来两行子弹,而他身后尚未离开的兴欣方向,也射来了两行子弹,四行子弹交错配合,将张新杰逼得练练后退。

 

出手的当然是叶修和苏沐秋,昔日纵横伟大航路的组合,虽然两人已有十多年未见,配合起来却丝毫不见生疏。

 

“不错啊,这么多年不见,一点没落下。”苏沐秋说。

 

“呵。”叶修只是轻轻笑了笑,眼里却涌动着波澜,他也是刚刚才知道苏沐秋并没有死;知道吴雪峰、郭明宇等人离开新世界,都是去了革命军。在这样的震惊下,他还能笑着和苏沐秋打出完美的配合,已经是十分的难得的心理素质了。

 

“哥哥!”苏沐橙一边说着,一边抬手向护送船方向开了一炮,这一炮下来,立刻逼得张佳乐和林敬言不得不回头救援,三大将转眼变攻为守。

 

“元帅!我们的军舰底部全部被破坏了!看剑痕,能做出这样破坏的应该只有黄少天的光剑——冰雨!”一个海军士兵跌跌撞撞的跑到韩文清面前禀报。

 

韩文清无力的闭上了眼,他知道,这一次,是海军败了,他们完全低估了对手的实力,他们只计算了兴欣力量,却从没有想过,革命军首领竟然会是苏沐秋;没有想过孙哲平会突然出现搅局,并神不知鬼不觉的潜入了海军本部,打开了正义之门;更没有想过蓝雨会前来支援,只有黄少天的攻击配上喻文州的能力,才能无声无息的将所有弹药打湿并毁掉了所有军舰,让他们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撤退。

 

韩文清这一想就想了很多,他甚至想到了十几年前和他们的初遇,那时候他还是个普通的旅行者,没有吃恶魔果实,也不是一名海军——

 

西海有一座小岛叫做科斯拉达,科斯拉达上有一个小镇,这个小镇风景秀丽,空气清新,居民也非常的热情友好。

 

那一天,韩文清一个人坐在酒馆的角落喝酒,酒馆门“砰”的被撞开,一群凶神恶煞的海贼无礼的闯了进来,进门就是掀桌子、踹板凳,叫嚣着让老板好酒好菜的伺候着。

 

“呵,桌椅都被你掀翻了,老板上菜你们趴在地上吃吗?”一个声音忽然响起。

 

“是谁!”似乎是这群海贼船长的人愤怒的环视四周,最后将目光锁定在了因为听到刚刚的吐槽露出了一点笑意的韩文清和他隔壁桌依然在若无其事的喝酒吃肉的两男一女身上。

 

犹豫了几秒后,那个海贼船长一脚踩坏了韩文清对面的那张座椅,嚣张的怒骂:“小子,敢惹我们狄迪海贼团,你活得不耐烦了?!”

 

韩文清皱了皱眉,刚要动手,斜里却已经飞出了两只筷子,只见这两只筷子瞬间穿过这个船长的肩膀,伴随着他的一声痛呼将其钉在了墙上。

 

“你下手太狠了,我们出海的时候你还答应过我要帮助弱小呢!”那女孩说道。

 

“我这不是在帮他嘛,帮他认识到自己的弱小。”男人无辜的拿过旁边男人的筷子拣了快肉丢入口中。

 

“喂!你干嘛抢我筷子!”另一个男人伸手试图抢回筷子。

 

“别那么小气啊,沐秋,我筷子这不丢出去了吗!”

 

“谁叫你非要耍帅,我说我来解决你不肯。”苏沐秋撇了撇嘴。

 

叶修斜眼看了下苏沐秋腰间的枪:“你来我们要赔的钱多。”

 

“啊呀呀呀呀呀!”那狄迪船长听着三人若无其事的聊天,估计肺都要气炸了,在一连串愤怒的怒吼唤回了他船员的神志之后,他下达了船长命令:“把这三个人给我剁碎了下酒!”

 

船员们得令一拥而上,转眼酒馆便沦为了战场,叶修和苏沐秋侧身相对,苏沐橙被他俩护在了身后,那是苏沐橙第一次亲眼看见哥哥和叶修打架,看着两人交叉、走位,守护着彼此的身后,保护着她不受伤害,她第一次有了看书以外的冲动,第一次想学习战斗技巧,想和哥哥和叶修并肩战斗。

 

“攻击那个女的,她不会战斗。”那狄迪船长如是喊道。

 

“太卑鄙了!”不远处的围观群众都忍不住发出了一声鄙视。

 

也就是在这时,韩文清站起了身,他似乎就这样随意的穿过了刀光剑影,在那狄迪船长的疑惑中一步步向他走近,最终停在了他面前30cm处,抡起拳头,一拳重重的砸在了他的面门上。

 

“砰”的一声,墙壁被砸出了一个深坑,狄迪船长的脸已经变形,眼泪鼻涕混合着汩汩而下的鼻血,看起来格外凄惨。

 

韩文清随手拿过一边桌上的桌巾擦了擦手上血迹,冷冷道:“现在拖他走的话,也许还有救。”

 

现场突然变的一片寂静,良久才有船员跌跌撞撞的跑过来,抬起狄迪船长,假装凶恶的瞪向韩文清,结结巴巴喊话:“敢不敢留下你的名字!”

 

“韩文清。”

 

那几个船员扛着船长跑了,叶修和苏沐秋面前的几个人就尴尬了,他们打又打不过,只得也装模作样的放下狠话:“这事儿没完!你们敢不敢留下你们的名字!”

 

“叶修。”

“苏沐秋。”

“苏沐橙。”

 

“没她的事。”苏沐秋皱眉。

 

“哥!可是你说什么都不能少了我才带我出海的!这么快就要撇下我!”苏沐橙固执。

 

“这不一样!”苏沐秋严肃。

 

“随她吧,这些人也不过是虚张声势。而且沐橙跟着我们,我们保护好她呗。”叶修说。

 

“嘿嘿,叶修说的对!我们约定好的,我们三人之间所有事情都民主决定,现在我和叶修两票通过,哥哥不可以反对啦!”苏沐橙笑嘻嘻的道。

 

“唉……”苏沐秋叹了口气,心里却总有一团阴影挥之不去。

 

“兄弟,一起喝两杯?”叶修转头招呼韩文清。

 

韩文清从怀里取出一块金子放在了吧台上之后,才坐到了修伞橙这一桌。

 

“现在这世道,乱啊!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海军的力量不够强大啊。”一个坐在不远处自斟自饮的青年感慨。

 

“朋友你错了,根不在海军那儿,而是在海贼这儿。”叶修接话道。

 

“我觉得这位老人家说的对,是因为海军的力量不够,才让海贼肆虐,我决定加入海军,尽自己的一份力。”韩文清说。

 

“呵,那以后见面,就是对手了。”叶修笑道。

 

“是啊,不用手下留情。”苏沐秋笑道。

 

韩文清却已经站了起来:“难道你们要去做海贼?”

 

“是的,而且是海贼王。大海的王者,海贼的王者。号令天下海贼,莫敢不从。”叶修说话的时候,语气虽然依旧随意的像是在说面前的一盘肉,但话语中所蕴含的坚定和自信却让人无法忽略。

 

“看来到最后我们两还要因为海贼王战一场。”苏沐秋说。

 

“少年你这样的想法我倒是从未想过,作为海贼的王者,制定一套海贼必须遵从的法规,有趣。”青年看向叶修的眼神充满了趣味。

 

“哼,当你成为一名海贼,你用什么来保证你不会被这些海贼同化?”韩文清冷哼。

 

“人生在世,对得起天地良心便好,没必要向谁保证什么。”苏沐秋笑道。

 

“那么,道不同不相为谋,告辞。”叶修说着,三人已经站起身,路过吧台放下钱离去,那青年却也站起身付钱追了上去。

 

一别数年,当年酒馆遇到的四个人,叶修,苏沐秋,苏沐橙,吴雪峰,都站在了他的对立面,都在继续着他们最初的坚持,而他呢?

 

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必须坚持下去!五老星虚伪又怎么样?叶修可以有号令天下海贼的气魄,他韩文清难道就没有让世界政府摆脱五老星,走上真正的正义的决心吗!

 

那么继续加油吧,为了彼此选择并坚定的走下去的这条道路!

 

转眼间,海军本部和三大将的护送船就要消失在革命军的视野了,苏沐秋刚刚把视线从远方收回,就看到叶修和苏沐橙笑而不语的看着他和吴雪峰,这笑,让他莫名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开口就打了个哈哈:“奇怪,老韩怎么没追上来,他不像是这么容易放弃的人啊。”

 

“海军的船只都被文州和少天他们破坏了。”叶修简单的解释了一下之后又看向了苏沐秋,那眼神似乎就在说:“该你解释了。”

 

陈果默默的从船舱走出,对于这个传说中的天才少年,她也充满了幻想,没想到还有机会见到真人:“都别站在这里了,你们几个进船舱好好说说话吧。”

 

没想到苏沐橙却是第一个微笑着接过话的:“是该好好聊聊,你说是吗?哥哥。”

 

“哇,好可怕。沐橙跟着你学坏了。”苏沐秋看向叶修。

 

“呵。”叶修也只是笑了笑就走进了船舱,进门前还朝外面一脸好奇的众人扫了眼:“想听就进来吧,别一会儿趴坏了门板还要修。”

 

“靠,你们几个八卦的小子都给老夫进去听,省的一会儿还要帮你们修门板。至于老夫,为了监督这几个小子,也只好进去占个位置了。”魏琛无耻的道。

 

面对一屋子或期盼、或好奇、或探究的目光,苏沐秋干咳了一声:“其实原因很简单,之前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什么果实,直到我死了之后才知道,是黄泉果实。”

 

“就是那个传说中死了一次之后可以复活,并且复活之后才能发挥出果实能力的黄泉果实?”陈果惊讶的看向苏沐秋。

 

“是的,如果你们不害怕的话,我可以给你们看看灵魂出窍。”

 

“请你不要一本正经的说出这么恐怖的事情好吗!”陈果觉得他那完美的想象似乎产生了一些裂痕。

 

“所以你当时就发现自己可以复活,然后故意躲了我们十几年?”苏沐橙的话语中不经意的就泄露出了一些委屈。

 

苏沐秋心尖一颤,立刻摆手解释:“不是不是!当年……”

 

当年,叶修强大、自信、年少轻狂,苏沐橙活泼、无邪、天真烂漫,只有苏沐秋,从小要保护妹妹,支撑生计,见多了世态炎凉,充分了解人心的险恶。

 

所以在那次遇到狄迪海贼团之后,苏沐秋很长一段时间都很低调,虽然正面冲突他和叶修并不怕狄迪海贼团,但万一对方来阴的,那么真是敌众我寡防不胜防了。

 

即便是这样千小心万小心,在他们路过的第三座岛——吉斯丹的时候,苏沐橙还是被那伙人掳走了,苏沐秋在和叶修分开寻找苏沐橙的时候被告知,苏沐橙被绑在岛上最高的山崖上,要想救她,就一个人去。

 

那一天,苏沐秋为救苏沐橙落入陷阱,失足跌下山崖,身亡。

那一天,叶修一杆却邪血洗狄迪海贼团,站在尸山血海中郑重的向挚友许下了成为海贼王的誓言。

那一天,苏沐橙在哥哥的墓前抹干眼泪,下定决心变的强大,帮助叶修成为海贼王。

 

“你们把我埋的太好了,我花了好久才爬出来,爬出来的时候已经离开了那座岛,我正好遇到了那个国家暴乱,我突然觉得,也许,海军、海贼、山贼,都不是这个世界变成这样的原因,这个世界会这样或许是因为,人民不够强大!于是我在吉斯丹发起了第一场革命,并正式建立了革命军。”

 

————5043字————TBC————


 
评论(27)
热度(84)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