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H/叶乐】头号粉丝

 @叶乐24H企划进行时 

字数:6700字

乐乐生日快乐啦!

 @远沧溟 生日快乐!你的贺文补上啦!

 @明月无限 感谢在我忙的吐血的时候帮我修文改错别字啦!



头号粉丝

 

 

在张佳乐十一岁那年,他遇上了一个改变他一生的小哥哥。

 

那天,母亲带着他去看一场演唱会,而在演唱会的门口,他和母亲走失了,就在他一个人蹲在路边委屈地抽泣的时候,旁边传来了一声闷闷叹息。

 

“唉,还想最后清静一会儿,没想到也被人破坏了。”那人如是说到。

 

张佳乐倔强地抹干眼泪,狠狠地瞪向说话的人,说话的人仰靠在路边的座椅上,双手从脑后缓缓抽出,压在脸上的鸭舌帽也被他拿了下来扣回头上,露出一张年轻英俊的面容。

 

“小东西,为什么躲在这里哭鼻子?和妈妈走丢了?”那人笑着问他。

 

“哼!”张佳乐扭开头不理他,谁叫他叫他小东西的!他怎么能是个东西呢!他根本就不是个东西!啊呸呸呸!怎么能说不是东西呢!他……

 

小小年纪的张佳乐就因为帅气的小哥哥这一句“小东西”陷入了深深的纠结,越纠结越委屈,越委屈越怨念,最后只能包着一包泪摆着自以为凶恶的表情瞪视着小哥哥。

 

小哥哥完全被这副模样的小张佳乐逗笑了,笑着蹲到了张佳乐的身边,揉了揉他的头:“你知道妈妈的手机吗,或者告诉哥哥妈妈的名字,哥哥带你去找妈妈。”

 

“手机……不知道……”张佳乐有些难过地低下头,“名字叫方莉,方正的方,茉莉的莉。”

 

“那你叫什么名字呢?”

 

“张佳乐,弓长张,佳节的佳,欢乐的乐!哥哥叫什么?”

 

“叶修。”

 

张佳乐虽然从小被家里教育,在被人问到名字的时候,出于礼貌也要记住一下对方的名字,但是当叶修说出名字的时候,他的注意力还是情不自禁地被旁边的一家冰糖葫芦店吸引了,就在他有点迈不动腿的时候,牵着他走的叶修也停下了。

 

“老板,给我拿一串糖葫芦。”

 

“好嘞!”

 

张佳乐看着小哥哥从老板的手上接过一串冰糖葫芦,抿嘴咽了下口水,叶修看他这副模样觉得有趣的紧,于是也不急着将糖葫芦给他,而是将糖葫芦伸到了嘴前,看的小张佳乐又咽了一口口水,叶修终于不再逗他,将冰糖葫芦递到了小人儿面前:“吃吧。”

 

张佳乐有些难过的低下了头:“妈妈说,不可以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叶修假意为难地看了看糖葫芦:“可是,哥哥吃不下一串糖葫芦,你帮哥哥吃一些,不然哥哥只能丢掉了,你妈妈有没有和你说过浪费是犯罪?”

 

张佳乐盯着糖葫芦看了很久才一咬牙点下了头,他实在是舍不得这么好吃的糖葫芦被这个大哥哥丢掉。

 

最后叶修只吃了一个糖葫芦,剩下的全部都进了他的肚子,当他满足地吃完最后一个糖葫芦的时候,还忍不住吐槽了一下:小哥哥真是吃的太少啦,难怪那么瘦!

 

而就在他开心地吐槽的时候,他已经被小哥哥交给了演唱会现场的安保人员,广播一遍遍地播放着他的名字以及他妈妈的名字,直到他的妈妈来领走了他。

 

后来,他知道小哥哥叫叶修;他知道小哥哥那天出道,而他们去看的就是小哥哥的演唱会;他一点点地追着小哥哥的新闻长大,甚至知道了小哥哥其实并不吃甜食……

 

他爱上了一个遥不可及的大明星,甚至为了他放弃学业,走进了演艺圈。

 

  • Chapter 正文

 

今晚19:00-20:00,微博话题#网络零距离#将为您请到著名歌手、著名演员、著名模特、刚刚拿到JM奖的影帝叶修!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在活动期间参与话题并@叶修,就有机会得到他的翻牌哦。

 

叶修V:

姑娘,你的粉龄不够啊,连我不喜欢女孩子都不知道。

海带丝:#网络零距离#@叶修V 叶神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祈祷被叶神翻牌!

 

叶修V:

接好评论配图(中国生僻字大全.JPG)

豆沙:#网络零距离#@叶修V 只要叶神翻我牌子,说什么我都给他写了裱起来!!!

 

叶修V:

牌写错了,谢谢。

江南人家:#网络零距离#@叶修V 叶神叶神,我就问你一个问题哦,你能不能翻我拍?!

 

叶修V:

能多次入围JM奖,说明他也是很优秀的演员,而他每次都是最后败给我,我还能说什么?只能说这是实力了。

乐乐第一:#网络零距离#@叶修V 近年来,每年JM奖留到最后的都是你和张佳乐,而最后的最后,都是您击败了张佳乐,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叶修V:

现在知道了。

JM奖去死去死:#网络零距离#@叶修V 乐粉都很讨厌你!你知道吗!

 

叶修V:

你喜欢你的,管别人做什么?

纠结ING:#网络零距离#@叶修V 叶神!我一直很喜欢很喜欢您!后来又很喜欢张佳乐,但是现在两边粉丝有种势不两立的感觉,您觉得我该怎么抉择!

 

叶修V:

或许是他运气不好,遇到了我。

馒头:#网络零距离#@叶修V 叶神你和我乐到底什么仇啊!!!

 

叶修V:

是个很执着的人。

伫立窗前:#网络零距离#@叶修V 请问你怎么看张佳乐这个人?

 

……

 

叶修V:

最后一个,满足你。

叶叶我爱你:#网络零距离#@叶修V 听说只要提到张佳乐就会被叶神翻牌子,我来试试!

 

转眼一个小时过去,叶修回答的几乎全部都是有关于张佳乐的问题,让微博又开始围绕叶修和张佳乐的话题热闹起来。

 

☸☸☸

 

“有卦就要八,欢迎各位准时来到八姐的直播间收看我的深夜八一八,今天八姐给大家请来了一位重量级的男神——张佳乐,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

 

随着BGM的切换,张佳乐面带微笑地从后台走出,走到前排观众面前,单手插进口袋,侧身向观众席位抛了个媚眼,顿时,口哨尖叫声响成一片。

 

“我们的观众真是非常非常的热情啊,相信您也感受到了,要不要先和这些支持您的粉丝打声招呼?”

 

“好的,大家好,我是张佳乐,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啊啊啊!!!”

“乐乐,我爱你!!!”

“男神看我!!!”

……

 

“好了,接下来我们正式开始我们的节目,其实我们的节目流程非常的简单,相信您也了解过了,就是问问题和一个简单的粉丝互动。”

“是的。”

 

“那么我们就开始我们的问问题环节,您也知道刚刚微博上举办的“网络零距离”活动,叶神回答了很多关于您的问题,所以我们收到的相当大部分的投稿都是关于叶神的。”

“没关系。”

 

“有位网友问到,再次和JM奖影帝擦肩而过,而且败给同一个人,您是怎么看的呢?会不会也和周瑜一样有一种‘既生瑜,何生亮’的感慨呢?”

“嗯,这个首先我要科普一下,周瑜并没有感概过这句话,《三国演义》只是一本小说,是建立在正史的基础上改编的小说,就像现在很多OOC的同人一样,和周瑜本身没有任何关系。其次我并没有这种感慨,我会继续执着下去,希望下次有机会得到JM奖影帝,谢谢。”

 

“有位网友问到,叶神说您是运气不好遇到了他,您怎么看?”

“从另一方面来说,我觉得我的运气还不错。”

 

“有位网友问到,现在叶粉和乐粉似乎有一种势不两立的感觉,她感觉很为难,您觉得她该怎么办?”

“你喜欢你的,管别人做什么?”

 

“有位网友问到,您和叶神是唯二两个被问到性取向敢于直接公然出柜的明星,你们两位也分别因为这个问题受到过一定质疑,并且有了大量的黑,关于这点,您对叶神有没有一点惺惺相惜的感觉?”

“如果面对镜头,连自己的性取向都不敢承认,还怎么面对自己喜欢的人?”

 

“有位网友问到,您是为什么会毅然放弃进入B大的机会,选择进入娱乐圈呢?”

“这个……”张佳乐说了两个字便顿了顿,嘴角微微勾起,“是因为一个很特别的人。”

“这个问题我要是不追问,就不符合我们的‘有卦就要八’的口号了,我们能知道一下这个很特别的人和您是什么关系吗?”

“恋人关系。”

 

现场顿时爆发出山呼海啸的喊声,张佳乐却丝毫不为所动,八姐无奈地提高音量:“现场的观众请安静一些,网上的朋友也请冷静一些,因为刚刚张佳乐爆出的劲爆消息,我们的投稿信箱产生了卡顿现象,请您不要着急,也不要打电话来骂我们的客服小姑娘好吗,听说后台已经有客服小姑娘被骂哭了,如果你们不能冷静的话,八姐也没办法帮你们继续深八下去了好吗?!”

 

“那么我代表广大网友问问他们现在最关心的几个问题,您的恋人是圈内人吗?如果是的话可以告诉我们是谁吗?如果不能说或者不是的话,可以给我们具体说说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他算是我的一位前辈吧,是一个表面上比较随便,其实很温柔很细心很会照顾人的人。”

 

“您刚刚说您是为了这个人进入了演艺圈,那您为什么会喜欢他呢?您也是他的粉丝?”

“我小的时候有一次迷路遇到他,他一边抱怨我打扰了他演唱会前最后的清净,另一边却给我买了冰糖葫芦,还骗我是他想吃,但是吃不下,让我帮他吃完,最后还帮我找到了我妈,当时我对他还很不服气,但是时间长了,再回忆起这件事,就开始越来越喜欢他。”

 

“这么听起来您的这位恋人真的很苏啊!可以说说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吗?他追的你还是你追的他?”

“明明是我一直在追他,结果最后的告白被他抢先了!他就一直说是他追的我!”张佳乐的声音有些咬牙切齿,说着他端起面前的水杯喝了一口才继续道,“其实我是读完了高中之后,才下定决心要进入演艺圈,当时因为没有任何演艺经验,我并没有通过他所在公司的面试。然后我去学习了后期技术,最终成功通过了他一部剧的后期考核,在后期的过程中成功接近他,嗯……不能细说了,细说就暴露他了。就是他觉得小时候的我很有趣,所以我们有合作关系之后也总来撩我,而我在后期的过程中也渐渐喜欢上了演戏,他就经常陪我对戏,教我演戏,然后把我推荐给了他熟悉的导演。”

 

“说实话,我都听出来他在追您了,您难道真的一点都感觉不到吗?好吧,咱不纠结这个问题了。那他和您告白又是怎么样的,可以说说吗?”

“就是在有一次他陪我对戏的时候,照着剧本的台词对我说‘我爱你’,当时他说这句话的时候,眼里都是认真和醉人的温柔。按照剧本当时我是应该拒绝他的,但当时我脑中突然一片空白,连台词都忘了,就愣愣地看着他,再然后他就笑着问我愿不愿意和他交往,我点了头,他就吻上来了。”

 

“好的,关于您的恋人的问题,八姐觉得已经代表大众问的差不多了,再多问八姐就要被闪死了,我们回归网友的投稿问题,有网友问到,听说因为叶神嘲讽您实力不如他,运气不好,您的粉丝和叶神的粉丝已经在微博上开始了撕逼大战,您有什么要对奋战在第一线的粉丝说的吗?”

“别撕了,再撕下去以后不好相处。”

 

“接下来我们进入到最后一个问题,有位网友问到,可以问一下您做后期的是哪部电视剧吗?他很感兴趣,但是就是搜不到。”

“当然搜不到,这要是能搜到,我怎么会那么轻易的就说出来?”

 

“好的,那么我们今天的818提问环节就已经全部结束了,接下来的一个环节是我们的粉丝互动的游戏环节,我们的大屏幕上将会持续滚动,您看到您想要的数字就可以按下这个按钮,那时候大屏幕上留下的数字,就是今天和您进行互动的粉丝,他/她可以选择一个游戏和您一起玩儿,他/她输的话会失去得到我们节目组发放的礼物的机会,您输了的话就要受到小小的惩罚。”

“嗯,了解。”

 

张佳乐按下停止的按钮的瞬间,他看见了大屏幕上跳上了他选择的人的ID:悟道君。

 

这个ID他实在是再熟悉不过了,现场一旦连线过去,他一开口还不天下大乱?

 

“真是不好意思啊,我们的‘悟道君’的麦坏了,他没办法和我们通话,只能通过消息的方式和我们对话,现在我们就把和他的连线的消息放上大屏幕。”

 

【八姐】:你好,先生还是小姐,怎么称呼?

【悟道君】:叶先生。

【八姐】:好的,叶先生,您想要和张佳乐玩一个什么样的游戏呢?

【悟道君】:最近有个很火爆的手游叫做阴阳师,我听说张佳乐也在玩,不如我们来个十连抽吧?

 

“这位叶先生提出的游戏方法真是很有趣啊,张佳乐先生您有什么想法吗?”

“……好。”

“需要我们游戏组提供账号吗?”

“不用了,我有。”

 

【悟道君】:我开直播屏好了。

 

“好的,接下来两位的抽卡将由八姐来为大家直播,张佳乐雨女(R,★★☆☆☆☆),叶先生大天狗(SSR,★★★☆☆☆),张佳乐铁鼠(R,★★☆☆☆☆),叶先生姑获鸟(SR,★★☆☆☆☆),张佳乐山兔(R,★★★☆☆☆),叶先生妖刀姬(SSR,★★☆☆☆☆)……张佳乐武士之灵(R,★★☆☆☆☆),叶先生茨木童子(SSR,★★★★★★)。我嘞个去,这位叶先生的运气真是爆炸啊,十连抽五个SSR,还有六星茨木,真的没有被频道的人举报吗?嗯……张佳乐……有一个三星的兔子也还是不错的,可以聊表安慰。”

“……”

“恭喜我们的叶先生在小游戏的环节获得了胜利,您将会受到我们节目组送您的双人免费欧洲十日游,谢谢您的支持,接下来就是对张佳乐的惩罚环节了,我这里有十张卡,请您从中抽取一张作为对您的惩罚。”

 

张佳乐看了看那十张卡片,随便翻开了一张,上面写着:请现场连线您的恋人,向他说一句‘我爱你’,如果没有恋人请拨打手机联系人的520位。

 

“……”张佳乐把手上白色的卡片翻来覆去看了几遍递给了主持人,充满怀疑地看向别的卡片,“这卡片不是你们现做的吧?”

 

八姐笑着将其他九张卡片翻开表示自己的无辜,其他的卡片上写着一些喝醋,吃芥末,唱歌,转圈等等,唯独只有这个是场外连线,他还能说什么呢,只能说自己运气差了。

 

在现场的一片起哄声中,张佳乐深呼吸了一口气:“粉丝中有没有心脏病高血压的?请你们关闭电视或控制好自己的心情,保险起见,请准备好您的药丸。”

 

在张佳乐这样严肃的提醒中,粉丝们的议论声渐渐小了下来,所有人都在‘嘟嘟’的电话声中屏息等待着接电话的对方的声音,然而这个对方偏偏就是迟迟不接电话。

 

一声,两声,三声,粉丝们攥紧手心,一口一口的咽着口水,提心吊胆地等待着,期盼着,直到那人很随意的声音通过节目组的现场直播传入所有粉丝耳中。

 

“等急了?刚在和你参加的那个节目组留我的联系方式,你那里节目录完了?挺快的啊,后面就别再接节目了啊,咱俩去欧洲把这个十日游玩了吧。”

 

现场的粉丝,网上守着的粉丝,忙着撕逼的粉丝全部都在这一瞬间风中凌乱了,这这这声音……是叶神???不会吧?我的耳朵是不是有问题?这个世界究竟是怎么了???

 

“额……叶修,你可以切回直播看一眼,应该就明白了。”张佳乐伸手捂住了额头。

 

现场一片寂静,电话那头也一片寂静,良久,叶修才轻轻笑了笑:“呵,如大家所听,我和张佳乐很早以前就在一起了,考虑到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我们两人的粉丝一直有一些不和谐,所以我们一直没有公布,现在既然曝光了,我就顺便和乐粉们说一句:你们的男神归我了,反对无效,抗议驳回,谢谢支持。”

 

此话一落,现场顿时乱成一片,有人忍不住哭了起来,有人拿着还和叶粉撕的不亦乐乎的手机茫然不知所措,有人愤怒离场,当然,也有人给予了一些掌声支持。

 

“我也要和所有的叶粉说一句:你们的男神归我了,反对无效,抗议驳回,谢谢支持。”

 

“哎哟我滴神啊,这两位男神真是太能秀了,为了保护视力,八姐都忍不住戴上了墨镜,虽然你们两人一直在秀恩爱,八姐还是不得不提醒一句,张佳乐你还有一句话没有说哦。”说着八姐摇了摇手上的小纸条。

 

“咳,叶修,我爱你。”

 

“嗯,你们这个节目不错,这句话他憋了得有十几年了吧。”

 

“谢谢叶神,让我们可以喜欢上这么好的男神!男神一定要幸福!”一个粉丝突然大喊出声,在粉丝群中引起了一片骚动,紧接着,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最后变成了全场粉丝齐声一遍又一遍的将他们的感动喊出。

 

张佳乐眼眶一热,他以为这件事的公布会伤害到粉丝,他以为会有很多很多的粉丝伤心愤怒地离去,却没想到现场的气氛会被这样的一个粉丝带动,最后让他们的恋情至少得到了现场全部粉丝的谅解,这样的气氛让他热血,让他感动。

 

“别担心,你们男神的幸福被我承包了。”叶修如是说到。

 

“八姐真是非常非常的感动啊,首先八姐完全没有料到今天能爆到两位男神的恋情这种大新闻,其次八姐更没有料到两位男神的粉丝可以做到为了男神一秒钟偃旗息鼓,从剑拔弩张到拉拉手好朋友,转换的毫无违和感,八姐这里收到消息,微博上叶粉和乐粉的战火已经熄了,由叶粉和乐粉共同组成的叶乐官博都已经建起来了,短短几分钟,粉丝已经破万了啊,但因为时间有限,我们这期的节目也即将要接近尾声,谢谢叶神,我们这里就先挂断了,好吧?”

“好的,再见。”

 

“那么张佳乐,您还有什么要对您的粉丝或者叶粉说的吗?”

“叶粉们别担心,你们男神的幸福被我承包了。”张佳乐笑着说。

 

“这对真是非常的夫唱夫随啊,让我们祝福两位永远幸福,谢谢您收看深夜八一八,本期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记住我们的口号,有卦就要八,我是八姐,下期八卦依旧精彩,敬请期待。”

 

☸☸☸

 

从深夜八一八张佳乐爆出有位神秘恋人开始,B市电视台前的记者人数就在不断增加,粉丝也是蜂拥而至,而就在深夜八一八节目彻底结束的时候,一排保安列队前来,硬生生清出了一条道路。

 

一辆保时捷从清出的道中开进,稳稳地停在了电视台门口,不一会儿,带着墨镜的张佳乐走出了电视台,闪光灯立刻开始疯狂地闪烁。

 

同时,保时捷车的驾驶座下了来另一个戴着墨镜口罩的人,他右手向张佳乐打了个先上车的手势,左手摘掉了脸上的墨镜口罩从车窗丢进了车上。

 

那一刻,闪光弹闪烁得几乎拍不到人,叶修皱眉抬手遮了遮眼睛,又做了个禁声的手势:“该说的我们都说过了,如果你们想蹲守我们,我劝你们最好不要,节目组刚好给我们安排了欧洲的行程,如果你们只是想要拍合照……”

 

张佳乐靠在另一边的车门上补充道:“我们自己会拍,微博上等着吧。”

 

叶修转头和张佳乐相视一笑,两人同时拉开车门上车,车子绝尘而去,留下的只有依然在不停闪烁的闪光灯。

 

- END -


 
评论(11)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