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翔】《狸猫太子》 Chapter 6

- 致@坂田小卷子 迟到了两个多月的生贺

- PS:原创人物出没


Chapter 6 你喜欢我

 

“你到底有什么计划!”孙翔这次是真的急了,对于这种什么都不知道的感觉,他很讨厌,但是,比未知更让他觉得讨厌的是失败,此前他两次败给了叶修,败的无话可说,但看到今天叶修似乎要败给那个水货的时候,他觉得这感觉比他败给叶修更让他讨厌。

 

“想来个扮猪吃老虎的,可惜被你破坏了。”叶修靠坐在自己书案边摊了摊手,对于孙翔的着急完全不在意。

 

“老虎?就煊国那群水货?不用扮猪也吃的下吧。”孙翔明显对煊国的兵将颇不以为然。

 

“呵,你以为今日我方胜的很轻松是因为对方太水?”

 

“难道不是?”

 

叶修摇了摇头:“此番敌方阵中只有骑兵和弓箭兵,而我方枪兵顶前,陷阱兵穿插其中,并在每队枪兵和陷阱兵中配备有4名重甲战士,其中枪兵对付敌方骑兵,陷阱兵限制对方战马,重甲战士防御敌方弓箭兵,再有弓箭兵紧随其后,最后其余人压阵给他们压力,才有了你看到的场面。”

 

“……”

 

“而且我们要吃下的不是这两万人,而是二十万。” 叶修看了看表情复杂的孙翔,终是补了一句:“明天,袁封应该按捺不住了。”

 

孙翔沉默了片刻,突然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于是他把刚刚的对话梳理了一遍,终于回过神来了,他想知道的是叶修这一阵为什么要受伤,以及之后的计划是什么啊!为什么两句话就被带成了:‘明天有大事发生,你拭目以待吧。’?

 

“你今天为什么一定要受伤?”孙翔立刻回归正题。

 

“如果我受伤了,袁封再来叫阵之时,还有谁能和他一较高下?”

 

孙翔翻了个白眼,不屑的道:“这种程度还难不倒我。”

 

“方锐。”叶修好像完全没有听到孙翔的表态,说出了他的答案。

 

孙翔被叶修堵得无语了好一阵,不过他很快就想到了一个新问题,但是这次他却没有直接说出来,因为此前每次他想到的问题在叶修三言两语之后总是显得很白痴,他那么骄傲的人,当然不可能喜欢这种感觉。

 

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孙翔面色不断的变化,似乎是在看什么极其有趣的东西,孙翔很快感觉到了他的目光,立刻瞪了过来:“看什么看!”

 

叶修这次倒是没难为孙翔,而是直接解答了孙翔想知道又不敢说的疑惑:“当然我也可以继续对袁封避而不战,直接派方锐去应对他,但这和我受伤避战,方锐不得不上是不同的。”

 

说到这里,叶修顿了顿,孙翔果然上套:“哪里不同?”话刚出口孙翔脸就沉了下来,他这么多年努力练武,这么多年拼命成为一名将军,这么想和叶修一战,就是想在这个人面前表现自己,证明自己,可是他在这个人面前却是一次次的失败。

 

孙翔看着叶修嘴角的笑,竟感觉到了几分讽刺意味,心口倏地一痛,看到叶修也看向他,他连忙低下了头。

 

两个时辰前,他在城墙上射出了那一箭后,他便知道自己藏不住了,他喜欢叶修,喜欢到了不可救药的地步,所以他想要叶修看到的是一个无往不胜的自己,想要展示在叶修面前的永远是他最优秀的面前,想要用最完美的自己得到他的认可,吸引住他的目光,但是现在呢?

 

他站起身,想要走出叶修的军帐,他不知道再继续待下去他还会做出什么蠢事,他只是觉得这样的自己很陌生,他需要一些时间的来调节自己的情绪。

 

“士气不同,我们需要算计敌军的同时最大程度的保存我们的兵力。”叶修这句话刚说完,就见孙翔脸色苍白的站起身,神情恍惚的向外走去,他难得的皱了皱眉:“你怎么了?”

 

“……”

 

“孙翔?”

 

“……”

 

看孙翔似乎什么都听不进去,叶修只得起身拦住了恍惚的孙翔:“到底怎么了?”

 

孙翔有些迷茫的抬起头,在看清眼前的人是叶修的瞬间露出了一瞬间的痛苦神色,而后便是对自己情绪再次失控的愤怒:“走开,不关你事!”

 

叶修的脸迅速的冷了下来:“之前你为什么射出那一箭?”

 

孙翔脸色又白了几分,看向眼里却满是倔强:“我说了,愿赌服输,我会帮你!”

 

“是吗?”

 

“不然呢?”

 

“你喜欢我。”叶修很肯定的说。

 

“……”

 

“那次明明你已经逃走了,却又跑了回来,全天下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的面首,你回来了,就是承认了这个身份。”

 

“谁承认……”

 

孙翔的话没有说完,此时他正惊骇的睁大眼睛,看着那近在咫尺的黑眸,然后视线下移,一点点看过那熟悉的五官,最后定格在了那两片薄唇之上。

 

孙翔将眼睛闭上再睁开,眼前的人还在,忽的,唇上一痛,他听见眼前人用极其诱惑的声音说道:“专心点。”

 

【提问:在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什么情况的时候,自己喜欢的人已经吻上自己了,该怎么办?

孙翔(不屑一顾):这时候还犹豫什么!当然是先把对方吃干抹净了!

然后他就被吃干抹净了。】


TBC


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们一定以为我会拉灯!

月月不要再吐槽我一进肉就变逗比了!

  • 肉断章和拉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评论(24)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