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愚人节告白段子》「上」

【叶all】《愚人节告白段子》「上」

上篇含:叶喻,叶乐,叶邱,叶黄,叶包

 

 

〖叶喻〗——『一对心脏谈恋爱就好像在坐过山车』

 

【索克萨尔】:叶神,我马上上飞机了,15:20到萧山国际机场,有空吗?

【君莫笑】:有

【君莫笑】:你来H市做什么?明天还有比赛吧?

【索克萨尔】:有些话想当面和叶神说。要上飞机了,我先关机,见面聊。

【君莫笑】:什么?

【君莫笑】:不会是要说喜欢我吧?

 

叶修没有得到回复,正想着喻文州这突然是是要干嘛呢,听到那边老板娘一声大吼:“别以为我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一边去,别来拿我寻开心!”

 

愚人节啊。

叶修走出训练室,在窗口点了根烟,吸了几口,掐灭。

【君莫笑】:愚人节快乐

 

萧山国际机场T3,喻文州下了飞机先四处看了看,没见到熟悉的人影,才打开了手机,消息弹了出来。

【君莫笑】:愚人节快乐

【君莫笑】:没想到文州你也开始玩这种游戏了

 

愚人节啊。

喻文州握紧了手机,良久才回复了过去。

【索克萨尔】:呵呵,看来怎么都骗不过叶神啊。

 

喻文州转身便去了机场购票处:“给我一张今天最快回G市的机票,谢谢。”

“才刚来就要回去,这么急?”一个声音从旁边传来。

喻文州微笑着转头:“我还以为叶神不准备现身了呢。”

“你们先买票,他不走了。”叶修说着,很自然的拉着喻文州走了。

售票的姑娘和排喻文州后面买票的姑娘,懵逼对懵逼,懵逼².jpg

 

————————叶喻FIN————————

如果没有觉得甜,那一定是这两个人心太脏了不怪我!

 

 

 

〖叶乐〗——『对于手速快的人,撤回也是无效的』 

 

【系统】:您有一条悄悄话消息。

【匿名】:如果愚人节都没人跟你告白,那就是真没人喜欢你了。

“靠!什么人啊这!”张佳乐差点把桌子给掀了,人家匿名消息是什么告白啦之类的,他这个……什么玩意儿啊!

 

[如果愚人节都没人跟你告白,那就是真没人喜欢你了。]

张佳乐脑中被这句话刷屏了,当然同时刷屏的还有另一句话。

OS:没人告白我就不能给别人告白了?不就告个白吗?不怂,干!

 

【百花缭乱】:我喜欢你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老叶,我喜欢你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百花缭乱】:进联盟前,我就对叶秋和一叶之秋挺好奇,第二赛季正面对决才发现……(张佳乐想了想,回忆前几赛季,这太长叶修的威风了,于是他删掉了这条消息,连发送都没发出去。)

【百花缭乱】:我喜欢你,你考虑一下?

[百花缭乱撤回了一条消息]

……

百花缭乱:哪儿那么多废话,就是我喜欢你!你就说你接不接受吧!

张佳乐想了想,这次终是没有撤回,这告个白来来回回折腾半天了,他自己都觉得烦了,不过就是有点奇怪,叶修那边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

张佳乐甚至都编辑好了一会儿被拒绝假装愚人节的玩笑的消息,时间滴答滴答的走,不多不少,两分钟过去后——

【君莫笑】:好啊

【百花缭乱】:开个玩笑,愚人节快乐哈哈哈

 

‘砰’一声,张佳乐手砸在了键盘上,靠,叫你手快…看清楚再按发送啊!

【君莫笑】:开玩笑啊?

【君莫笑】:[愚人节礼物1.jpg] [愚人节礼物2.jpg] [愚人节礼物3.jpg]……[愚人节礼物N.jpg](全部都是被撤回的告白消息)

【百花缭乱】:靠!你早就看到我的消息了!

【君莫笑】:恩

【百花缭乱】:然后在我撤回前截图!

【君莫笑】:恩

【百花缭乱】:[/菜刀]

【君莫笑】:这节日礼物我挺喜欢,你呢?

 

每年的愚人节,叶修都要把这几张图片拉出来,而无论看了多少年,张佳乐总觉得他好像是被坑了。

 

————————叶乐FIN————————

注:撤回功能只能在两分钟之内使用。

 

 

 

〖叶邱〗——『情书』 

 

“叶哥,有人找。”一个网吧的工作人员上楼敲门喊。

“谁啊?”

“一个18-19岁的孩子,说是叫什么非来着。”

“邱非。”

“老叶,我们这可是在抢boss呢,你可别被敌人调虎离山啊。”魏琛说。

叶修没理魏琛,转头对网吧小哥说:“让他上来吧。”

 

“前辈们好。”邱非向众人招呼,虽然表面上淡定自若,但若细看,那双手正握拳拇指紧贴着裤缝,不停的绞着裤子。

“小邱你用过散人吗?想玩玩不?”叶修眼角余光看了眼邱非说。

“啊,没有。”

“要不要试试?”

“可以吗?”邱非很不确定的看向叶修,账号卡可是战队机密,怎么能随便给他看。

“可以啊,反正君莫笑又不上场了。”

 

叶修站起身换了邱非坐下,邱非坐下的同时,叶修胳臂撑住椅背,另一手撑住桌沿,看向电脑屏幕给邱非指:“3点钟方向有人,嘉世的。”

邱非瞬间手心都出汗了,身为嘉世的队长,此时竟然坐在兴欣战队的网游公会工作室里用着‘君莫笑’的账号卡打嘉世的人?

“不行,还是前辈你玩吧,我看看就好。”邱非对自己战队公会的人终究是不太好意思下手。

“不忍心啊,那7点钟方向轮回的人。”

邱非闻言,立刻操作君莫笑转身,这次邱非可就杀的顺手多了,他虽然不如叶修一般全职业精通,但好歹身为职业选手,加上又是叶修一手带出来的,还拿着高端银武,打起网游玩家,简直和虐菜没什么区别。

 

“前辈,我有个东西给你。”趁着公会里的人都没注意到叶修,并且‘君莫笑’周围没什么人的时候,邱非从兜里掏出了一封信递给了叶修。

“情书?”叶修压低声音问。

邱非的脸‘噌’的红了个通透,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然后就沉默了下来。

叶修却是丝毫不顾忌的就打开了情书,还在邱非耳边就这么念出来了:“前辈,我喜欢你,想了很久很多,拿起笔觉得最能表达心情的,也不过就是我喜欢你四个字,选在今天交给前辈这封情书,是因为想着如果前辈没有办法接受我,就请当做这是我开的一个愚人节玩笑吧。——by邱非。”

“玩笑吗?”叶修念叨了一下,邱非听到玩笑两个字心情一瞬间坠入谷底,果然,前辈没可能接受他的。

“怎么可能。”叶修俯身在邱非额头上印上一个吻。

刚好抬头的伍晨又再次低下了头,碎碎念:“我什么都没看见我什么都没看见我什么都没看见。”

 

————————叶邱FIN————————

 

 

 

〖叶黄〗——『我喜欢你,与今天无关』 

 

“靠靠靠,老叶你也没个手机,你知道要在这么多人里找到你多不容易吗,你…”

“找你也挺不容易的。”

黄少天愣了愣,叶修那眼神……靠!不就比我高2cm吗!很得意是不是!

 “你说要看什么来着?”

 “超蝙!超人大战蝙蝠侠!你竟然连要看什么都忘了,诶你说你下了飞机就来电影院,还是和明天比赛的对手看电影,你们战队的…”黄少天话说到一半的时候,才看到叶修已经停在了一个宣传海报面前。

 

《缘分》,三位巨星青葱合作,如今只剩一人,致敬哥哥,致敬梅姑,致敬岁月。

 

“看这个吧。”叶修忽然淡淡的开口。

黄少天点了点头,没再说要看超蝙,4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每年每年都在追忆张国荣,向这位陨落的巨星致敬,他没有意见。

 

“这三人用颜值撑起了一部老片啊,就是一见钟情什么的太扯淡了。”电影散场,几人从黄少天和叶修身边边议论边走过。

 

一见钟情扯淡的话,那他那时候还没见过就开始喜欢算什么?

“叶修,我有个很严肃的话题要和你说。”

“恩?”叶修应着,同时伸手拉了一把黄少天:“过来点,人多,别挤散了。”

 

这样一来,两人就靠的极近了,几乎到了呼吸可闻的地步。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个青年半护着另一个青年穿梭期间,‘扑通’‘扑通’‘扑通’不知是谁的心跳如擂鼓……

“老叶,电梯人太多了,我们走安全楼梯吧。”

“七楼,走楼梯?”

“是啊,顺便我有很重要的事情和你说,非常的重要,我现在不说难受。”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叶修突然凑近黄少天耳边,压低声音道:“少天,我喜欢你。”

黄少天眼睛亮了一亮,感觉眼前似有大片的烟花在炸开,但只炸了一瞬,他便想到了今天的日子——愚人节。

“与今天无关。”叶修又低低补了一句。

 

————————叶黄FIN————————

都怪腾讯,跳出来一个新闻!标题就是文中加粗的字体!虐的我心肝脾肺肾都疼!但最后还是甜回来了!(还好是少天自带HEbuff!

 

 

 

〖叶包〗——『论包荣兴的微博是怎么荒废的』 

 

“老大,我喜欢你!”

“恩,我知道。”

“老大,你这回答不对。”

“恩?”

“你要说你不喜欢我,然后我说surprise!愚人节快乐!”

“快乐…”

 

“老大,你和猪有没有分别?”

“……”叶修咽下了差点脱口而出的‘没有’两个字,换了个问题:“你从哪儿看来的这些东西?”

“我在微博上啊,有个当街采访的视频,问了十个人,都中招了哈哈哈,老大你来看。”

“好。”

 

于是这一天,包子就在不断试验微博上的各种愚人节段子,而叶修柴米不食,油盐不进,包子怎么都没整到叶修,直到晚上——

“老大,我怀了。”包子一脸期待的看着叶修。

“噗,咳咳咳。”叶修一口水喷了出来:“咳咳,怀什么?”

“怀孕啊,就是生孩子的那种。”

“怀孕?”叶修懵逼.jpg

“哈哈哈哈,surprise!愚人节快乐!老大你终于中招了,这都方法第九个方法了。”

叶修拍了拍包子的肩膀笑了笑没说话,他当然知道包子一天在想什么,也当然不会相信怀孕什么的鬼话,只是包子这都折腾了一天了,他看着也怪不忍心的,就随便配合一下。

 

“老大,看看这个游戏,在今天和喜欢的人大声说出我喜欢你!”

叶修瞥了一眼,转而看向包子:“我喜欢你。”

“啊?”包子不明白那种忽然全身都烧起来的感觉是什么感觉,只是按照段子回叶修说:“我不喜欢你啊老大。”

“恩?”叶修真懵逼.jpg

包子想了想开口:“不我应该很喜欢很喜欢老大,但因为今天是愚人节,我决定不喜欢老大一天!”

叶修扶额,搂过包子很认真的说:“包子,以后不要上微博了。”

自此之后,包荣兴V变成了一个和叶修V一样的死号。

 

————————叶包FIN————————

为什么码段子也会爆字数啊(╯‵□′)╯︵┻━┻

说好的100-300字短小段子呢。。为什么5篇就撸了3500+。。。

所以不得已分了上下,下篇最迟明天撸出来!

下篇:修伞,叶王,双叶,叶江

 

 

 
评论(49)
热度(220)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