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包线:S级异形为何莫名死于街头?Chapter 5

《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叶包线》

目录:序章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 chapter 5(本章)

这是一个魔性的叶all向联文,单线1V1,本文叶包线,其他各支线详见目录

全支线联文归档: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

全程逗比向!!!

看文前戳我日常投票给叶神!

三票单刷叶!三票单刷叶!三票单刷叶!

大号小号一起上!

谢谢,爱你们!

这个月我尽量勤快点!你们也勤快点吧!(因为觉得自己勤快不了所以划掉

 

 

Chapter 5

 

“起床起床起床啦。”这一日,猫耳萝莉包童鞋依然没忘记他闹铃的工作,在叶修说好的闹铃时间开始了准点闹铃,然而叶修翻了个身,并没有理他。

 

“不肯起啊老大,那我给你唱首歌怎么样,狮子座怎么样?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好听吗老大?不好听我给你换一首吧,星座怎么样?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怎么还不……”

 

叶修顺手一捞,将那声源堵住继续睡了过去。

 

于是,当太阳渐渐升高,阳光从窗外洒进室内,叶修一觉睡到自然醒,见到的就是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双正在冲他眨巴的水灵灵的大眼睛。

 

“唔唔…唔唔唔唔。”包子的声音从叶修的指缝间细碎传出。

 

叶修视线下移,就看到了被他一手圈在怀里,另一手捂住嘴的包子,而包子此时正要说什么,温热的气息喷在他的手心,湿湿痒痒的,分外挠人。

 

叶修刚一松手,包子就舔了舔唇开口了:“老大你终于醒了!”说着拨了拨自己的猫耳:“你说这耳朵和尾巴还要持续多久啊,虽然这样也挺好玩的,但这样拿板砖没气势了啊,也不够帅气。”

 

“和你说了这个的时间长短是随机的了,你还要玩。”叶修揉了揉包子的耳朵,话语中是他自己都未曾发觉的宠溺。

 

“可是马上就要到老大你昨天说的兴欣全员集合的时间了,我们要去干嘛?”

 

“把逃犯都抓回来。”

 

“全员出击吗?帅爆了,以前看动画电影之类的时候,就觉得一群人站成一排,即使是压马路也很帅呢!所以我以前就经常和我小弟们一起去压马路啊,超酷的!”

 

“恩?所以你是为了压马路才去当混混?”

 

“对啊!漫画里的黑手党不都超帅的吗?尤其是意大利的黑手党啊……”包子一脸向往。

 

叶修又揉了揉包子的耳朵,走进了盥洗室,这猫耳手感不错,尤其是每当神经大条的包子,在被碰触到那对突然多出的猫耳时,那眼中流露出的感情(也许是情动?),总让叶修嘴角不自觉的勾起,这忧郁小猫猫的技能,好像还不错嘛。

 

———♦———♦———♦———♦———♦———♦———♦———♦———

 

叶修和包子到十九局的时候,兴欣众人已经到齐了,当然,这兴欣众人,不包括此前刚刚借调来的刘皓。

 

这就要说是方锐的功劳的了,方锐的技能——‘真诚之眼’,虽然对对没有良心节操的人以及喜欢的人无效,但目前落网的逃犯已经不少,总还是要有个别有良心的存在的。

 

比如上次在街角埋伏叶包二人的二个活下来的逃犯,他们其中就有一人还是有良心的,在被方锐用过‘真诚之眼’后,良心发现,将自己从小到大做过的所有有违良心的事情都说了出来。

 

并且招供了他们一群人越狱的全过程,和叶修他们推断的一样,从内部给予逃犯方便的人是陶轩,而在逃犯逃走之后还和逃犯保持联系的是刘皓。

 

这个事件曝光后,陶轩被直接从十九局高层名单中除名,并处以终身监禁,是否减轻处罚需得看其表现,而刘皓则是考虑其此前对十九局的贡献,不至于终身监禁,却也是被削去警衔下放。

 

言归正传,今日兴欣众人集合,自然是因为要去城西废料区会一会那剩下的十三人。

 

出发前叶修再次和虚空确认了一下——派去城西废料区监视的探子并没有被逃犯发现,并且逃犯一共十三人,现在全部都在城西废料区。

 

“确定不要找嘉世和霸图一起出动?”李轩问。

 

“我去找霸图帮忙?算了吧。”叶修顿了顿,抽了口烟才继续说:“嘉世的话现在应该很忙吧。”

 

李轩拍了拍叶修的肩以示安慰,十九局没有人会怀疑叶修对嘉世的感情,毕竟嘉世是叶修一手带出来的,但是从一年多前叶修离开嘉世到现在,嘉世基本就等于是一个推倒重建的新处。

 

“老大,我们出发吗?”包子问。

 

“恩,出发吧。”叶修再次顺手揉了揉包子的耳朵继续对兴欣众人说:“从接手这个案子开始我说的就够多了,这时候不用我多说了吧。”

 

“别废话了,都包在老夫身上就行了。”魏琛说。

 

“有我在,你怕什么?”方锐说。

 

其他兴欣的人没这两个这么不要脸,但唐柔眼里燃烧的战意似乎会传染一般的感染着众人,连罗辑都有些跃跃欲试。

 

———♦———♦———♦———♦———♦———♦———♦———♦———

 

城西废料区

 

“报告叶处长,犯人都在前方一公里处的那个废弃屋子里。”虚空的情报员葛兆蓝和叶修接头。

 

“恩,那个屋子的出口有几个?”

 

“因为是废弃屋舍,所以四面八方都有破损,非常方便逃生。”

 

“恩?看来我们还得好好布个局。”

 

“什么格局?”包子问。

 

“包子你跟着我就好,沐橙和小唐还有小葛去废料区南面,老魏带一帆和罗辑去废料区西面,方锐带小安和莫凡去废料区北面,都到位之后传呼机联系。”叶修说。

 

“好。”沐橙笑应了和唐柔还有葛兆蓝一起向南面去了,虽然葛兆蓝似乎想质疑一下为什么自己也要去,但是他还是放弃了,毕竟关于这位叶处长,他早有耳闻,关于叶处长的决定,是没有对错的。(因为永远是对的╮(╯_╰)╭)

 

“放心吧,我可是黄金右手,包在我身上。”方锐说着,带着安文逸和莫凡一起向南面去了。

 

“有老夫在,这些逃犯跑不了,小子们,走了。”魏琛说着带着一帆和罗辑选择了方锐一条路从南面绕过去。

 

“那老大,我们现在干什么?”包子抛着板砖跃跃欲试。

 

“等他们到位。”叶修继续揉包子的猫耳。

 

“诶?”包子却是眼睛一亮,跑了出去。

 

叶修就看着包子跑到不远处,和一只黑猫玩起了‘包子追猫’的游戏,当然没一会儿,包子追上了猫,把猫抱了过来,递给了叶修:“老大,给你养。”

 

“恩?”

 

“老大你不是喜欢猫吗?”

 

“我喜欢猫?”

 

“对啊。”包子再次拨弄自己的耳朵看着叶修。

 

“恩,猫啊,是不错。”

 

 
评论(13)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