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包线:S级异形为何莫名死于街头?Chapter 4

《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叶包线》

目录:序章 chapter 1 chapter 2 chapter 3  Chapter 4(本章)

这是一个魔性的叶all向联文,单线1V1,本文叶包线,其他各支线详见目录

全支线联文归档: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

全程逗比向!!!


Chapter 4

 

包子和叶修出来确实是有线索要查的,但是因为临时支援张佳乐耽误了些许时间,快到目标地点的时候,叶修手里忽的出现一把步枪,一个电子眼忽然出现在了空中,向目标地点缓缓移动。

 

“二郎神!”包子突然说。

 

“嗯?”对于包子的天马行空,叶修现在已经可以做到波澜不惊了。

 

“第三只眼睛啊。”

 

“恩。”

 

“哮天犬呢?”包子四处张望。

 

“他不在。”叶修实话实说。

 

“那真可惜。”

 

“恩。”

 

电子眼飘荡过一条条街道,到了之前几次看到逃犯踪迹的那条街道,果然见周围似乎埋伏着几个人。

 

“包子,把传呼机耳机带上,听我指示。”

 

“右转。”“贴着右边走。”“再右转,攻击,角度稍微低一点。”叶修的指令一次次的从传呼机传来,包子执行的也是十分完美。

 

右转的同时左手毫不犹豫的一把沙抛出,右手的板砖也向稍微低一点的地方袭去,就好像是亲眼看到了对方的位置一般。

 

而埋伏在街口的逃犯,他完全没有收到队友有人接近提示,只见突然一个黑影窜出,眼前便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了,再之后头上一痛,全身各处都被猛烈的拳脚照顾着直到昏厥。

 

包子一套霸王连拳使完,神清气爽的对着对讲机的叶修道:“搞定了!”

 

“恩,别管他了,前面5米有个电线杆,躲后面。”

 

包子躲起来后,叶修听到对讲机那边先是传来一阵脚步声,后来则是依稀的谈话声。

 

“人呢?”一个声音说。

 

“跑了?”另一个人说。

 

“据说只有一个人?”

 

“叶修呢?不是说他也会来。”

 

“线报确实是这么说的。”

 

“是不是我们哪里暴露了?”

 

“刘皓不是说叶修就算会起疑,也会中了我们的计中计?”

 

“7年前我被叶修抓到的时候,他还是很狂傲的一个人,没想到现在变那么怂,让那边埋伏的兄弟撤回城西废料区吧。”

 

说话间,一名逃犯扶起地上的逃犯,另一名逃犯已经通知另一边的埋伏撤退,是的,他们对嘉世的仇恨虽然因为特殊原因不得不放下,但对于在牢里呆了有段时间的逃犯来说,对嘉世的仇恨主要来源于叶修,现在有机会对叶修实施报复,自然会安排一个大计划,这里埋伏的3个人只是一个诱饵,真正的埋伏却不在此地。

 

不过,他们好像都没有注意到,这个时候,一个小小的哥布林已经站在了他们旁边。

 

其中一个逃犯一回头,正好看到用交替替换了他和哥布林的叶修站在他旁边抽着烟笑看着他,说:“你好像很怀念当年被我送进去的感觉啊?”

 

“老大,刚刚那个绿皮蓝鼻子的小怪兽是什么?”这边包子见叶修现身,也不躲了,直接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两名逃犯愣了几秒,对视一眼后,立刻向两个方向逃窜开去,叶修却是挥臂一甩,暗影斗篷兜住两人直接甩向包子,同时回答他:“哥布林。”

 

“歌不灵?好奇怪的名字。”包子念叨着一个拦山虎拦截下两人,又飞起一脚将一人踹回给叶修,对着另一人一顿拳打脚踢。

 

“我有一根魔法棒,变大变小变漂亮!变大!”那个被包子拳打脚踢的逃犯突然喊出一句,同时那个逃犯的身体开始一点点变大。

 

“魔法棒?在哪儿?”包子问。

 

变大的逃犯挥下的拳头愣了愣:“什么?”

 

包子围着逃犯转了一圈道:“你这样叫做漂亮吗?”

 

那名变大的,胡子拉碴的,大老爷们儿逃犯捏了捏自己的脸:“漂…亮?”

 

“你对自己用过漂亮吗?”

 

“没有。”逃犯老实回答。

 

“恩,确实很难。”

 

“我有一根魔法棒,变大变小变漂亮!变漂亮!”逃犯说着,blingbling的闪光效果出现,逃犯的脸上出现了马赛克一样的遮挡物,同时技能提示:使用技能失败。

 

“哈哈哈哈,你为什么要给自己打码?”包子捂着肚子笑爬了。

 

“……”逃犯皱眉捏紧双拳,一种被戏耍的感觉让他瞬间进入暴走状态,双眼赤红,眼里尽是杀意,出手便是致命的杀招。

 

包子就地一滚躲过迎面而来的一拳,却见变大的逃犯的脚已到近前,而就在此时,‘砰’的一声枪响,一片血雾喷洒在空气中。

 

虽然说十九局已经许可将暴走的逃犯就地格杀,但叶修自身强大,逃犯中那些人的水平还伤不了他,所以从没想过自己会将逃犯就地格杀,而且是巴雷特狙击,一枪爆头。

 

千机伞撑开在叶修和包子面前,叶修想了想,其实一个人太强也是一件很无奈的事情,包子出现后,他的脱线,确实时常搞出一些意外的惊喜,虽然有时候是真的惊喜,有时候却是‘惊喜’,但这样的感觉好像也不错,很有趣。

 

“老大,你的伞还带变色效果的?”这是包子第二次在千机伞的庇护下了,但这次的千机伞,与上次的不同,上次隔绝的是危险,这次隔绝的是血腥。

 

“恩。”叶修点头没解释。

 

血雾过去,叶修收了千机伞甩了甩,千机伞确实是不同寻常的神兵,一滴血都没有留下在伞上。

 

叶修用传呼机通知了战后处理部队来处理现场,而一回头,包子却蹲在地上,在翻那具逃犯的尸体。

 

“在找什么?”叶修问。

 

“魔法棒啊。”包子继续找。

 

“哦。”

 

“奇怪,到底藏哪儿了。”包子还在找。

 

叶修靠在墙上抽着烟看着包子在逃犯身上翻找,找的满手血,然后嫌弃的在逃犯身上擦了擦,却是越擦越脏,最后放弃的就着沾满血的手继续翻找。

 

战后处理人员来到这里的时候,就看着那边地上躺着两个昏厥的逃犯,这边地上躺着一个逃犯的尸体,尸体旁边还蹲着个少年,好像在尸体身上寻找着什么,不过最晃眼的却是兴欣的处长,传说级人物叶修,他看着那个少年眼里流露出的醉人温柔加上那嘴角勾起的弧度,让人看一眼便怦然心动欲罢不能。

 

善后人员向叶修招呼,叶修的视线移过来,眼里的温柔还没褪去,那人心跳也加快了一些,话没经大脑就脱口而出:“叶处长,您可以不要这么看着我吗?我一直心跳加快,没办法工作。”

 

“呵。”叶修又笑了笑:“你们忙吧,包子,走了。”

 

“好,老大。”包子应着,起身又看了看那尸体嘀咕:“骗子。”

 

“如果我有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漂亮,还要变个都是漫画巧克力和玩具的家,如果我有机器猫我要叫他小叮当,竹蜻蜓和时光隧道能去任何的地方,让小孩大人坏人都变成好人~”包子在叶修旁边唱。

 

就这么一人听歌一人唱歌,拐过几个路口后,叶修指了指路边的公共洗手间道:“去把手洗洗吧。”

 

包子洗手的时候,叶修理了理刚刚在包子的传呼机里听到的信息,其实很简单,他和包子来这里查线索的事情被刘皓泄露给了逃犯,不过想想也挺正常,陶轩帮助逃犯越狱是为了嘉世,而刘皓泄露情报是因为对他的私人恩怨。

 

回到十九局的叶修先去了虚空更新了最新的在逃逃犯情报,而最新更新的情报里,在逃的逃犯也不过十三人了,看来再去一趟城西的废料区,就差不多可以完结这个案子了。

 

“诶老大,竟然还有个未解之谜是你有几个技能。”包子翻着一个情报册喊叶修。

 

“恩。”

 

“老大你有什么技能啊?”包子问。

 

按常理推断,这时候应该问的是‘那你有几个技能’,不过对包子,那决不能按照常理推断,所以叶修对于包子的问题丝毫没有吃惊的随口答:“忧郁小猫猫,伤……”

 

“忧郁小猫猫是什么?”包子打断。

 

“简单说就是将一名亲友变成猫耳小萝莉。”

 

“亲友?老大我算是吗?”

 

“当然算。”

 

“那来吧。”

 

“恩?”

 

“忧郁小猫猫啊。”

 

———♦———♦———♦———♦———♦———♦———♦———♦———

 

这两天,十九局的八卦气氛空前热烈,而这个原因嘛,就要追溯到昨日,而关于昨天那个传的沸沸扬扬的绯闻,八卦党们是这样描述的:

「我们传说中的叶处长突然开始带着一个小萝莉进了十九局,这个小萝莉长得颇有几分姿色,还戴着猫耳的卖萌道具,简直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啤酒见了都打开盖(以下省略对萌萌哒猫耳萝莉的大段形容)。

而叶处长对这个小萝莉也真是别有不同,不仅在十九局同进同出,出了十九局竟然还同吃同住。

而这个猫耳萌炸了的小萝莉的身份,也很快有人发现了,这个小萝莉不是别人,正是前一阵子叶处长亲自带回兴欣并且一直带在身边的新人包荣兴。

至于别的我就不多说了,一切尽在不言中,你们懂得」

 

 
评论(21)
热度(118)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