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all】《叶家的新年》亲们新年快乐![一发完结]

—大家新年快乐!原谅我过年的段子现在才码出来!最近忙的不要不要的!

—因为是个段子,请无视这后宫是怎么形成的,这反正是个逗比向叶家后院段子

—脑洞来源@吃了没 太太的新年河图(图一是太太原图,图二为脑洞展开的魔性PS版)【当时脑洞来的太突然,冲动下就去问太太说有个贺文脑洞想借太太图改下可不可以,太太答应了好开心!

—太太的图实在太萌了!!!忍不住写了一篇文舔!别拉我!

—雷!雷!雷!魔性!魔性!魔性!慎入!
—【顺便也是催更一个让我在墙上爬了一年的太太】

 

———♦———♦———♦———♦———♦———♦———♦———♦———

 序.一千个坑文的理由

 

理由一:啊对不起各位,因为天冷打字慢,所以最近更新比较慢。

理由二:我好像又开了新脑洞,让我先去筹划下新大纲再回来更这文。

理由三:对不起,最近比较忙,更文比较慢。

理由四:最近脑洞枯竭,无论怎么码文都觉得像流水账,可能要弧一段时间了。

理由五:最近考试修罗期,一个月后回来爱你们!

……

 

见惯了这许许多多的理由坑文弧文不码文,但你们见过这种理由吗?

 

夜雨声烦的慢更理由:啊啊啊啊都是你们一直和我聊天一直和我聊天,让我一直不停的回复回复回复!然后就又没有时间更新了!我觉得我回复你们的字数肯定比别的作者一天三更还要多,就这样,码文时间过去了,下面是游戏时间,我去游戏了,今天也别等了,不会有更新了,再说最后一句,就算我因为回复你们没有时间更文我看到回复也是很开心的,请依旧开心的给我回复,不多说了,明天再聊,这些字数混一更不知道够不够,啊,好像至少要一千字才能发送,那我们再聊聊,这后面的剧情你们想要什么样的尽管在评论里面告诉我,我明天会balabalabala……(以下省略800字)

 

可是第二日,因为粉丝们关于剧情讨论的热情,笔名夜雨声烦的这位作者依旧没有能更新,理由同上。

 

你们以为这样评论版就能冷静下来了?那你们真的太天真了,每天都有新人入坑,每天都有因为作者大大愿意聊天而激动的不能自己的读者,甚至每天都有人因为‘夜雨声烦’这个和荣耀剑圣一样的名字慕名而来。

 

但无论读者们怎么问大大这名字和剑圣有什么关系,夜雨声烦大大总能将话题巧妙的转移到奇怪的方向。

 

写手夜雨声烦的粉丝越来越多,而夜雨声烦已经一个月没有更过文了,竟然没有掉粉,还一直在噌噌噌涨粉,这实在不能不说是个奇迹。

 

———♦———♦———♦———♦———♦———♦———♦———♦———

 

 1.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都说新年新气象,叶修觉得他家这打开方式就没对过,老爷子以前是打死不接受他和男人在一起,后来不知怎么被他老妈说服了,虽然说不上彻底接受,但也至少不反对了。

 

大年初三,王杰希,韩文清,喻文州,周泽楷一起来叶家看望二老,叶父竟然还向他们点了个头招呼了一声才出门去老友家拜年。

 

“新年好。”几人说。

 

“好好好,都进来吧,少天呢?”叶母问。

 

“少天说他有点事,要迟一会儿。”叶修说。

 

“哦,那也行吧,你也穿一套好了。”叶母说。

 

“什么?”叶修有种不好的预感,和几人交换了个神色。

 

“阿修,你知道我生你们两个的时候就一直想要个女儿的。”叶母眼疾手快拐上叶修的胳臂。

 

“……”叶修眼疾手快的抓住了脸瞬间黑了的韩文清:“要死一起死。”

 

于是,微笑的叶母拐着无奈的叶修,无奈的叶修拉着黑脸的韩文清,三人身后跟着高冷的王杰希,看戏的喻文州和有些莫名的周泽楷来到了叶家的一间客房。

 

客房早已被清空,里面没有床,只有一个衣柜,和一些新年用的东西,叶修一眼就看到了柜子里挂的几件衣服,全都是旗袍,女款高开叉旗袍……

 

“叶秋呢?”叶修问。

 

“去亲家家里了。”叶母打消了叶修最后一丝幻想,然后拿柜子里的旗袍一个人一个人的比划着分配好了五套,满意的手一挥,去换衣服吧。

 

黄少天因为路上不小心被粉丝围了,到叶修家的时候就看到的就是,叶家外院,叶母正举着相机拍照,而她摄像头对着的地方:

 

王杰希在最左边,两手拿着个灯笼,灯笼上写着一个mǎo字(打不出这个字,是‘招财进宝’的合体字)。

 

喻文州站在王杰希和叶修中间,笑的也有几分尴尬,双手拿着一副上联——羊随新风辞旧岁。

 

叶修站在最中间,嘴里叼着根烟,拿着倒着的福字,神态见带着些许无奈。

 

叶修另一边站的是韩文清,脸已经黑的不能看了,单手提着一副下联——猴节正气报新春。

 

最右边站着的是周泽楷,他正提着一串爆竹,脸上是明显的红晕。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穿的!全部!都!是!女!装!!!

 

而且是高开叉的旗!袍!

 

黄少天默默的退出了叶家大门,关上了大门,他觉得,一定是他打开的方式不对!一定是的!

 

———♦———♦———♦———♦———♦———♦———♦———♦———

 

 2.好可怕我得走

 

再次推开叶家大门的黄少天,看到的依旧是刚刚他看到的场景,他愣了几秒,立刻大爆手速,拿出了手机准备拍照!

 

这个年过的好啊,要是把他们这样拍了发到微博上不知道会有多少回复,那他就又有理由不更文了,哈哈哈哈,黄少天想着,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而当他再一抬头,他拍照的手机僵住了,并且已经没有拍照的兴趣了……

 

王杰希手里的灯笼上不再是mǎo这个字,而是一句话:别忘了自己立的Flag。

 

喻文州拿着的上联也已经变成了——挖坑一时爽。

 

叶修嘴里依然叼着根烟,不过手里拿着的已经是倒着的作字。

 

韩文清脸依旧黑的不能看,单手提着的下联也变成了——填坑火葬场。

 

就连周泽楷,手上的爆竹上也贴满了更文字样。

 

简单总结就是:

叶修:作到家了吧,去更文

喻文州:叫你挖坑一时爽,呵呵

韩文清:看你填坑火葬场,活该

周泽楷(不好意思):更文

王杰希(冷漠):还有flag呢,别忘了

 

黄少天觉得这年已经不能好好过了(╯‵□′)╯︵┻━┻他的内心几乎是这样的:

 

———♦———♦———♦———♦———♦———♦———♦———♦———

 

 3.明年会怎么样呢?

 

年后游戏时间,叶家后院秀恩爱组五人本副本队成员:叶修,喻文州,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叶家后院秀恩爱组十人本副本队成员:叶修,喻文州,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叶家后院秀恩爱组二十人本副本队成员:叶修,喻文州,王杰希,韩文清,周泽楷……

 

于是就有人问了,黄少天退役后用的账号呢,怎么一直没和他们一起游戏?这不符合叶家后院秀恩爱组的风格啊,不是通常叶神一人秀五份,不虐死狗不偿命吗!

 

不过某网站的读者可就集体沸腾了,夜雨声烦太太更文了,很勤快的更文了!连更数章的同时竟然还是没忘了回复粉丝!

 

更完文回复完评论的黄少天立刻登录了qq上了六人小群:“老叶老叶老叶,我更完文了,快快快,拉我入队!不更文不给入队什么的太没人性了!”

 

叶修也敲下了一行字回复:“我妈当时提的时候怎么没见你反对?”

 

“过年的时候怎么能反驳长辈!你以为我不想反对吗!我好想啊!可是我做不到啊!”(原梗来自于后宫甄嬛传皇后台词:臣妾也想啊,可是臣妾做不到啊。)

 

叶修点了根烟,看着桌面上后来拍的6人的旗袍合照(黄少天后来也没逃过旗袍之灾)笑了笑,这样的年,过的也很有意思,不知道明年叶母会想到什么?

 

今年这旗袍装束,虽然有些突兀,但几人穿的也是各有特色,让他每每看着就嘴角微微上扬,当然对着韩文清,那不是上扬,那是哈哈大笑,连荣耀里带兴欣抢boss碰到都不能避免的要先嘲讽一番,导致了网游里多次霸图与兴欣的直接PK。

 

想到这里,叶修虽然对叶母的专业坑儿子觉得有些无奈,同时竟然还有些期待明年过年会玩出什么花样。

 

————————————FIN————————————

 

PS:今年年初一12点吃了十几篇粮,我也很期待明年会是什么样233333

今天拜完年回来应该会码叶包线,毕竟今天包子生日嘛~

 

 
评论(36)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