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神²&叶荣耀】《荣耀,一辈子也不会腻》——靥靥小天使生贺[一发完结]

—靥靥生快!(づ ̄3 ̄)づ╭❤~么么哒!@靥之_我要击破次元墙 

—纠结了好久叶神²还是叶荣耀,最后决定叶神²+叶荣耀!逗比向!酷爱说你爱我!

—原著向!修伞友情向!伞哥的刀子剧情一笔带过!

—依旧男神自带HE buff(这句话我觉得我下次可以不用写了

 

———♦———♦———♦———♦———♦———♦———♦———♦———

 

 1.

 

从前有个从B市离家出走一路走到H市的少年,在网吧里遇到了另一个少年,两个少年的初始是因为一场游戏的PK,一场激烈的高玩对决。

 

那场PK后两人发现了对方的游戏技术显然和自己一样高于平常玩家水平,好不容易找到个水平差不多的伙伴,自然是顺理成章的一起打游戏了,这两个少年就是叶修和苏沐秋。

 

在两个少年不断更换着游戏的时候,一款名为‘荣耀’的游戏宣传铺天盖地席卷而来,苏沐秋对他的期望很高,叶修也很期待,不然就不会一遍又一遍的听苏沐秋说这个游戏。

 

而荣耀开服的前一日夜里,叶修做了一个梦:

梦里,叶修正和一个人面对面坐着,而且是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对面的人修长的手指正放在嘴前,遮住了些许下巴轮廓,食指和中指正夹着烟,吸入一口后,缓缓吐出,所有的动作,都是那么熟悉,仿佛看见了镜子中的自己。

 

“你是谁?”

“我叫叶修。”

“你是我?”

“不是,也是,准确说我是平行世界的你。”

“平行世界,这玩意儿真的存在?”

“今天之前,我也不相信,可是现在我就在这里,由不得我不信。”

“这里其实并不是现实世界吧?”

“对你来说不是,对我是。”

“什么意思?”

 

‘叶修,起床,快快快,去网吧占位!’苏沐秋的声音忽然传来,让叶修从梦里醒了过来。

 

叶修睡意朦胧的睁开眼,揉着头发下床开了门:“来了,睡的太沉了。”

 

“哈,做什么好梦了?”苏沐秋笑着问。

 

叶修拿着牙刷和杯子,一边去洗漱一边说:“一夜无梦。”

 

荣耀开服第一日,叶修和苏沐秋都没有去睡觉,第二日晚两人依然兴致高昂,一点没有困意,却依旧被苏沐橙劝回家睡觉了。

 

夜里,叶修入梦,才想起了白日早已遗忘的记忆,才又碰到了这个人,这个平行世界的自己,也想起了昨日未问完的问题,叶修对自己固然是了解的,所以他没有去问,因为自己就是这样,想说的事情,就会说,不想说的事情,问了也不会说。

 

平行世界的叶修沏了一壶茶,先给自己倒了一杯,又看向叶修:“来一杯?”

 

“谢谢。”叶修也不客气,将桌上的一个茶杯翻过来直接递到了他面前。

 

喝茶似乎很适合聊天,但和平行世界的自己聊天的感觉是很微妙的,直到他突然手指翻转,嘴里已经叼了根烟问:“你也在玩荣耀?”

 

“恩,很不错的游戏。”

 

“那是我的世界。”

 

“恩?”叶修也学对方手指翻转,思索间两指已经夹了根烟。

 

“荣耀就是我的世界,换句话说,我就是荣耀。”

 

“……”叶修没说话,他知道对方话没说完。

 

“你知道平行世界吗?”

 

“听说过一点:每秒每个人做出的每种选择都可能衍变出一个平行世界?”

 

“恩,同样的,每秒都有平行世界在消失,我们称之为世界末日,而末日后我再醒来,发现自己作为一款游戏重生了。”

 

“荣耀?”

 

“恩,不过能遇上平行世界的你,并且晚上能入你梦是我未曾想到的。”

 

 2.

 

每天梦醒的遗忘,和梦里的记起都没有影响过叶修丝毫,初始他只觉得是梦里多了个朋友,一个对自己了解到可怕地步的朋友,一个可以毫无顾忌的无话不谈的好友。

 

没想到这一谈便是十年,直到俱乐部让他将一叶之秋的账号卡交给孙翔,他才想起了一些模糊的记忆:

 

“你账号卡叫什么?”

“怎么?要给我开挂?”

“只是恭喜你获得荣耀男神的运气祝福,不要算了。”

“要啊,ID一叶之秋,不是知道的知啊,是之乎者也的之。”

“呵,手癌+手快?”

“朋友给起的。”

“姑娘?”

“恩,你这么一说,手好像确实挺快,有游戏潜力。”

“哪天带游戏里来我看看看?”

“好。”

 

叶修答应的爽快,他当然也知道他梦醒会遗忘梦里的记忆,会忘记要带苏沐橙一起打荣耀的承诺,但是他相信他,相信荣耀,相信苏沐橙会喜欢。

 

转眼,苏沐橙已经接触荣耀七年多,出道也有四年多了,叶修才第一次在清醒时想起自己答应的承诺

 

 3.

 

当网管的日子,叶修的昼夜时间属于彻底颠倒的,但无论他何时入睡,都能见到叶修,好像一直在那里等他一般,他给他泡一壶茶,点一根烟,他给他说外面的世界。

 

一次值夜班,唐柔端了杯茶路过,茶香扑鼻而来,曾经,苏沐橙总喜欢在他熬夜的时候给他一杯绿茶,但更让他印象深刻的却是梦里的茶香味。

 

“看来周公也很眷顾我啊,我这梦里什么都有。”

“梦为梦者自己织造的世界,织梦者相信,便存在,我既是你,你看,我相信我有烟,于是我就有了烟。”

“呵,那我和你信念相冲呢?”

“不会的,我们是一样的。”

 

一样的心性,如何会相冲,所以如果在一方被另一方吸引的时候,那么好感度增加也是双倍的增长,所以,爱上自己,真是太容易了。

 

这是叶修第二次在清醒时记起那个平行世界的他。

 

 4.

 

之后很多次,叶修一点又一点的在醒着的时候想起了梦里的记忆,直到世邀赛之后,他的记忆终于拼凑完整,梦里梦外,完美的契合。

 

“我叫叶修。”

“我就是荣耀。”
“我们是一样的。”

“恭喜你获得荣耀男神的运气祝福。”

“有我在。”(伞哥车祸时

“看来我的祝福太逆天了,得收敛收敛了,再连冠下去,人家就觉得荣耀没意思了。”

“你们战队和谐很有问题啊,想好怎么解决了?”

“一叶之秋没了,我们从头再来,我陪你。”

“哟,重回王座了,哥的运气祝福一如既往的厉害啊。”

“恭喜你。”

 

那日回家,叶修打开房门就见床上躺着个人,第一眼看过去以为是叶秋,第二眼一看他愣了愣:“叶修?”

 

“终于重见日光了。”床上的叶修打了个哈欠伸了个懒腰:“你想起我了。”

 

门边的叶修靠着门笑了笑:“等很久了?”

 

“十二年而已,不愧是平行世界的我。”

 

两人相视而笑,人要爱上自己实在是太容易了,他们的相爱几乎只需要一个照面,但相守却等了十二年,但即使一辈子,叶修也不会觉得腻。

 

————————————FIN————————————

 

 
评论(27)
热度(128)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