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包线:S级异形为何莫名死于街头?Chapter 1

《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叶包线》

目录:序章     chapter 1(本章)

这是一个魔性的叶all向联文,单线1V1,本文叶包线,其他各支线详见目录

全支线联文归档:荣耀联盟不思议事件簿

陶刘背锅侠!全程逗比向!!!每周三更,每更3000+到完结(因为我觉得自己一定做不到所以划掉)!计划万字完结他!但码完第一章再看大纲剧情进展和这字数....我好方....

 

 

Chapter 1

 

一偏僻小巷处,一个形似疯癫看不清面容的人和一个模样帅气的杀马特少年正战在一起,其实也不能说是战,因为用这个字实在是太抬举两人了,其中一人似乎是真的想伸展拳脚的,但其一,这巷子太宅施展不开,其二,他对手太…痞,他无从下手啊

 

“喂,你是人类吗?”少年一边问着一边蹲身闪过一拳,同时还顺手捞过旁边垃圾桶旁的一袋灰色粉末丢向那人。

 

“……”那人刚刚张嘴想回答,便见一袋灰粉兜头撒来,想要闭上嘴已是来不及,粉块入口,霉味和臭味随之袭来,在之后,便是‘啪啪啪’的连环巴掌。

 

“我的雪冰掌怎么样!”那少年继续开口。

 

远处叼着烟靠着墙看着的青年嘴角勾出一抹笑,发霉的面粉配上几个耳光在他嘴里竟然变成了雪冰掌。

 

只见那少年也不傻,知道这时候对方已经被他打懵了,立刻从垃圾桶边又捡起了一板砖,对着那人头就拍了下去,然后掂了掂板砖,又对了对方脑门拍了几下嘀咕道:“这个用的还挺顺手。”

 

叶修一根烟抽完,熄了烟头准备接手那名逃犯,却见那少年忽的厉喝一声,摆了个造型大喊:“我是板砖小子。”

 

而就在这时,被他拍傻了的那名逃犯已经清醒,并且陷入了暴走状态,只见那逃犯狠狠的抹了一把脸,吐了口吐沫,从腰间拿出了一把手术刀,猛地向少年捅去,而少年此时正全无所觉的摆造型呢。

 

‘砰’一声枪响,逃犯只觉得虎口一麻,下意识的就松开了手上的匕首后退一步,而当他站稳身形向枪响处看去的时候,一柄战矛已经扎到了他面前,逃犯立刻被吓得魂飞魄散,掉头想跑却已不及,就这么被连人带矛的被扎在了墙上,昏了过去。

 

叶修处理完这边偶遇的一名逃犯,拔下战矛一抖,伞形态的武器自动变回了一枚徽章,将徽章收起,拖着逃犯回头时,叶修就看见了一双星星眼,不对,是杀马特少年,他的目光就这么在叶修和他口袋里的徽章中逡巡,星星眼里是毫不掩饰的崇拜和好奇。

 

“咳,板砖小子是什么?”叶修试图找话题和他聊天,刚刚他已经察觉了这少年是有异能的,资质也不错,虽然还不知道异能效果是什么,但说不定很有发展空间。

 

“机甲少年的宠物啊,帅呆了!”少年说。

 

叶修不明白一只宠物有什么帅的,于是换了个话题:“你叫什么?”

 

“包子。”

 

“学生?”

 

“不是,我辍学了!”包子语气中是满满的骄傲,似乎是在说自己很了不起一样。

 

叶修也就顺着包子的话说:“不错,那你工作了?”

 

“是啊,这一片儿都归我管。”

 

“片儿警?”

 

“帮人收保护费的!”

 

“……”叶修默了片刻,考虑了一下把包子带入兴欣的可能性,最后还是随口说了一句:“有没有兴趣和我一起做个秘密任务,当然,在你确定加入后,我会把一切……”

 

“秘密任务!”包子两眼放光的打断叶修,然后似乎宣告叶修地位一般的给叶修敬了个礼:“老大,你实在太帅了!”那双眼好似在bulingbuling的闪耀着光芒,照耀的叶修都有几分不好意思。

 

“咳咳,所以你是确定加入了?”

 

“当然!”

 

“现在就走?你的保护费收不收了?”

 

只见包子干脆利落的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喂,老板,我要辞职。”“世界需要我!正义在呼唤我!所以我要和我老大去拯救世界了!”说完这两句后就挂断了电话,然后就指着前方雄赳赳气昂昂的喊:“出发!”

 

“包子,这边。”叶修淡定的拉回包子,然后将逃犯也丢给包子:“接着。”

 

“是,老大。”

 

叶修买完烟回到国安处大楼上去兴欣的时候,兴欣的人已经基本到齐了,文书陈果和联盟从各处召集来的成员:魏琛,方锐,乔一帆,新人唐柔,罗辑,安文逸,莫凡,还有本该在嘉世的苏沐橙。

 

苏沐橙向叶修眨了眨眼比了个V字,叶修笑了笑开口:“我是你们的处长叶修,这是你们的新伙伴包子。”

 

“噗。”苏沐橙第一个笑了出来。

 

“包子?”陈果问。

 

“啊呀!看来诸位也是业内人士,幸会幸会,小弟包荣兴,熟悉的朋友都叫我包子,你们怎么称呼?”众人刚要自我介绍,包子却已经又转头问叶修:“老大,我们从哪里开始拯救世界?”

 

“从它开始。”叶修指了指包子一路拖着的逃犯。

 

包子听了,立刻对那逃犯换了个态度,如果说刚刚是毫不在意的提溜个垃圾,现在就是给予国宝级的高度重视了,而此时兴欣的众人也都看到了这个昏迷的逃犯,陈果立刻拿了一一捆绳子出来,和苏沐橙唐柔一起把逃犯绑了起来,带到审讯室准备接受审讯。

 

叶修坐在审讯室正中间的座椅上,缓缓的点燃一支烟,刚吸一口还没吐出来,就听桌子一响,陈果正拍桌站在叶修面前吼:“谁让你在这里抽烟的!”

 

叶修差点把一口烟都呛回去,咳了几声,包子此时却又护在了叶修的身前挡住了陈果的视线:“何方妖孽暗算我老大!”

 

“咳咳,审讯室不让抽烟,你开玩笑的吧?”叶修顺手拉开包子对虎视眈眈的瞪着她的烟的陈果说。

 

“是啊,审讯室不让抽烟,你开玩笑的吧?”另一边魏琛也点燃了一支烟。

 

“没看到墙上的禁烟标志吗!隔壁有烟室!你们去那里抽完了再回来!”陈果指着墙上的禁烟标识瞪视着两人。

 

叶修看了眼禁烟标识,又看了眼魏琛,后者摊了摊手,叶修也只得熄灭了烟重新刁回嘴上:“那不抽,叼着。”稍顿了顿又继续道:“躺地上那个装够了也可以起来了。”

 

地上躺着的逃犯睁开眼睛后,又是啐了口唾沫“呸”了一声,因为之前包子撒的那袋垃圾桶边的发霉的面粉,他现在脸上头上身上本来就灰不溜秋,现在被丢在地上更是实实在在的碰了一鼻子灰,自然是十分难受的。

 

这时候,敲门声响起,陈果开门看了一眼,是兴欣普通的工作人员和一名陌生男子,便出门带上了审讯室的门问:“什么事?”

 

“陈姐,有人找你。”

 

陈果看向来人,来人已经上来自我介绍了:“你好,我是虚空的新人盖才捷,来给叶处长送今天会上提到的情报。”

 

“陈姐,这位也是找你的。”又一个工作人员领了一个男子过来。

 

 

那人对比盖才捷的从容就稍显的有些局促了:“我是微草的高英杰,叶处长让我来的。”

 

“好,你们先回去工作吧。”陈果打发了两个工作人员才又打开了审讯室的门让两人进来,而此时,也还没开始审讯,兴欣的人正坐一排……嗑瓜子。

 

陈果有些尴尬的向目瞪口呆的高英杰和盖才捷点头后,一个健步冲到叶修面前,刚想斥责一下他带头嗑瓜子的罪行,却见苏沐橙又抓了一把瓜子给叶修,硬生生把话转了个弯:“有人找你!”

 

“哦,微草和虚空来人了啊。”叶修示意了一下捆了扔在地上瞪着他们嗑瓜子的逃犯继续说:“这人是什么人,我记得今天开会有看过他的照片。”

 

“是编号#013。”高英杰说。

 

盖才捷翻了一下带过来的资料簿接过高英杰的话说:“编号#013是一起连环恶性伤人案的凶手,专门挑年轻女孩子下手,但凡他盯上的女孩,都被他已极其残忍的手段切去了子宫,被害者8人,4人当场死亡,3人自杀,1人受伤,后来被喻处长设计骗出,由黄少天前辈亲自拿下将他押进了微草监管,月内处以极刑,经审讯此人犯少时被母亲虐待后抛弃,所以才会有让人绝孕这种想法。”

 

这边两人说完,方锐潇洒的起身,还作势掸了掸无灰的衣服,一脸自信的好:“看我的吧。”

 

只见方锐站在了编号#013面前拎起他,迫编号#013与他对视,然后说:“看我真诚的眼睛。”

 

1秒,2秒,3秒……10秒……30秒……1分钟过去了,审讯室里很安静,方锐站起,脸上一脸的郁闷:“妈的,这小子没良心。”

 

“他对你始乱终弃了?”包子诧异的看向方锐。

 

“什么东西!”方锐无语了,连编号#013都懵逼了。

 

“哈哈哈。”那边其他兴欣的人已经都笑趴了,魏琛一边笑一边问叶修:“老叶你哪儿找来这么个活宝哈哈哈。”

 

“哈哈,去买烟的路上碰到的。”叶修说。

 

“放心,不丢人,我看过街边很多打架事件都是这么发生的。”包子安慰的口气说。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的能力对没良心的人没用。”方锐有些崩溃。

 

“啊?是你对他始乱终弃?”包子又问。

 

“胡扯!”

 

“好了,包子,任务优先,关于谁乱弃谁的问题,我们回头再说。”叶修看方锐实在有点受不住包子了,而编号#013还是一脸懵逼,不仅他,刚到的两个新人也是一脸懵逼,于是好心的出声阻止了包子。

 

“大爷的。”方锐更郁闷了,一声咒骂,也不知道骂的是编号#013,还是包子,亦或是叶修。

 

“包子,你遇见这人的时候什么情况?”叶修问包子。

 

包子努力回忆了一下:“他突然从我背后冒出来的,出手就是一击攻我下盘,被我挡下来之后就和我聊了会儿,然后聊着聊着就又打了起来。”

“扯淡,那他妈是老子要和你聊吗?!一男的留什么长头发,变态!我他妈发现你男的就想走了,你他妈非要和老子扯什么破星座,唱什么破歌!!!我说是哪儿来的神经病,原来又是国安十九局!呸,一群卑鄙下流无耻的畜牲!”编号#013情绪颇为激动的骂。

 

“难道帮你们越狱的不是国安十九局的人?”叶修忽然淡淡的开口。

 

“……”编号#013翻了个白眼,但还是无言以对。

 

于是编号#013同志在被包子一句话气的(将目的全盘托出)破口大骂后,又被叶修一句话套出了十九局有内奸,而编号#013同志在被高英杰带走时还是一副‘你们从我这儿什么都问不出来的模样’,让陈果都忍不住要心疼他一下。

 

———♦———♦———♦———♦———♦———♦———♦———♦———

 

#3467字#

大家新年快乐!!!(づ ̄3 ̄)づ╭❤~

 
评论(39)
热度(2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