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周线——<新兵比赛> Chapter 13

-序章:序链

-PS:

 穿越自带外挂:①无论怎样都不会被怀疑不是本人;

                         ②脑中会渐渐想起关于这本漫画的设定;

                         ③各种来自游戏经验的外挂;

——————————————————————————

《论漫画的正确打开方式》

    叶周线——<新兵比赛>

 

Chapter 13

 

“我们不借宿,谢谢。”叶修说。

 

小姑娘立刻收回一直在看周泽楷的目光转盯着叶修看,虽然周泽楷长得确实更好看,但叶修的声音,有一丝慵懒,一丝痞气,一丝温柔,还有一丝性感,和这人的气质完美契合,比脸更加吸引人,姑娘听到这声音就从周粉转叶粉了,一双眼睛更是将叶修从上看到下,又从下看到上。

 

周泽楷上前两步挡住了姑娘看叶修的视线,竟成了一队中第一个开口把话题带回正事的:“我们,有事。”

 

姑娘听到这话,揉了揉脸,忽的改变花痴的态度,公事公办问:“什么事?”

 

“我们在进入热带雨林时上交的行李,是藏在你屋里吧?”剑气所指立刻接过话。

 

“你们是几队的,为什么觉得行李在我这里?”姑娘又问。

 

周泽楷面露疑惑的看向叶修,在叶修耳边小声问:“这里?别队的?(行李我们不是已经找到了吗?好像这里也确实有行李,是别的队的吗?”

 

“应该是。”叶修点头。

 

“我们是一队的。”剑气所指说。

 

“你们的行李不在我这里。”姑娘说。

 

“那你为什么拒绝我借宿?”

 

“……”姑娘没再理剑气所指,而是向着叶修做了一个标准的军姿行李:“报告叶师,我去忙自己的事了。”

 

“恩。“叶修点头,姑娘又行了一个礼,转身进屋关上了房门。

 

这时,新兵们才知道,这个村子你无论男女老少,都是军人,或者退伍军人。

 

叶修又点起了一支烟,笑着对一众新兵道:“好了,去拿了行李上路吧。”

 

“……?”新兵们一脸问号的对视,行李?什么行李?不是没有找到吗?

 

有人刚想问,叶修已经下了列队跑步指令,而且他和周泽楷已经带头跑在了前面,当众人跑出一截,剑气所指才反应过来,他还不死心的看着那关上的房门呢,叶修他们说什么,他完全没注意,此时回过神来的时候,一群人已经跑远了。

 

剑气所指好容易才追上最后的哥们儿问:“兄弟,这是跑去哪儿啊?”

 

“拿行李。”那人回。

 

“行李?!”剑气所指懵逼了,他想到了刚刚他信心满满的提出这次测试提供线索的人代表参加新兵比赛时,叶修答应的那么爽快,所以他们早就找到行李了!

 

跑了一会儿,叶修和周泽楷停下了,而这地方,正是他们之前集合的那棵树下,叶修指了指树上说:“没发现这鸟巢很奇怪吗?”

 

众人纷纷抬头打量鸟巢,一个人有些不确信的开口:“有点大?”

 

有人立刻反驳:“这哪是有点大,这鸟巢也太大了吧!”

 

“这不是鸟巢吧?仿着做的吧?”又一人说。

 

“做个那么大的鸟巢干嘛,闲的蛋疼啊。”

 

“放东西?”

 

“行李?”

 

“恩。”周泽楷只是在在大家讨论出结果之后肯定了他们的猜测,然后就借了几处力,动作是很干脆漂亮的上树了。

 

“报告教官,我有个问题。”

 

“说。”

 

“你和周助教怎么想到在屋外而不是一户户人家找线索的?”

 

“NPC…咳,我们借宿的老人家给的提示。”叶修一边说,一边从树上的周泽楷那儿一点一点的接过行李。

 

昨晚,叶修和周泽楷一进屋就四处打量,想先看看会不会发现什么蛛丝马迹,而老人家却是给两人各倒了一杯茶,笑道:“这茶怎么样?”

 

“好。”周泽楷说。

 

“谢谢。”叶修说。

 

“这茶平时就放在屋外的架子上,不过遮了块布便没人会注意,东西要收起来,不一定是要收在室内的。”老人家继续说。

 

也许正常人听到这句话不会多想,但对两个游戏观念根深蒂固的骨灰游戏玩家来说,他们还有一个根深蒂固的观念:NPC不会说没用的话。

 

虽然这不是NPC,但同理可得,这话里面一定蕴含着一些信息,叶周两人稍稍讨论了一下,便得出了:行李可能不在某个屋里,而是在某个极其显眼的地方,却因为有什么掩饰,被他们忽略了。

 

于是第二日,两人便起了个大早,为完成任务的两人在晨曦中漫步,对这村中的一草一木都细细观察,最后走到了约定集合的这颗树下,就看到了这怪异的鸟巢,正好这鸟巢不高,周泽楷跳起瞥了眼,确定了叶修的猜测,因为起得早,周泽楷还有些困,两人便坐在了树下休息会儿,想等新兵到齐就把行李拿下来,却没想到剑气所指来了这么一出。

 

叶修说完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剑气所指就出列了,眉头紧皱的行礼:“报告教官!”

 

“恩?”

 

“既然教官和助教都已经找到行李了,为什么不直接拿了行李出发,而让我们跑那么多冤枉路?”

 

“热身啊,现在热身在你们眼中已经是冤枉路了?看来是这些天因为赶路我对你们要求太低了,都绕村子跑三圈再来拿行李吧。”

 

“报告教官,我们对热身没有意见啊!”有人立刻道。

 

“报告教官,我不觉得热身是冤枉路!”

 

……

 

一队新兵们纷纷出列表示对热身没有任何不满,这村子虽然不大,可也不小啊,跑三圈太要命了,今天还要赶路呢!

 

“报告教官,既然是热身,那就不是冤枉路了,我失言了,对不起!”剑气所指说。

 

“恩,去做一百个俯卧撑吧。”说完叶修顺手将刚刚从周泽楷递给他的行李都丢给了几个新兵。

 

“没有了。”周泽楷说。

 

“恩,跳下来吧。”叶修轻笑着张开手臂。

 

然后周泽楷就真的跳了,叶修这样的语气,这样的神态,这样的动作,太蛊惑人了,他脑中空白了一瞬,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跳下来被叶修紧紧抱在怀中了。

 

新兵们一个个立刻眼观鼻鼻观心,什么都看不见,他们习惯了,真的习惯了。

 

“恩,还挺重的。”叶修说。

 

“额……”周泽楷看着叶修,他还没有回过神来。

 

————TBC————

 
评论(17)
热度(76)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