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周线——<新兵比赛> Chapter 2

-序章:序链

-PS:

 穿越自带外挂:①无论怎样都不会被怀疑不是本人;

                         ②脑中会渐渐想起关于这本漫画的设定;

                         ③各种来自游戏经验的外挂;

——————————————————————————

《论漫画的正确打开方式》

    叶周线——<新兵比赛>

 

Chapter 2

 

新兵们跑了10圈,就受到了10次伤害,因为他们每一圈回来都觉得两人像是在秀恩爱!!!

 

然而实际上,两人真的只是在很认真的讨论关于一个月后的新兵比赛。

 

“小周你知道一般新兵比些什么吗?”叶修又拿出烟点燃。

 

“体能?”周泽楷想了想说。

 

“如果光比射击的话,我倒是相信你,但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体能上和这些当兵的比?”叶修说着打量着周泽楷摇头。

 

“漫画。”周泽楷说。(小周OS:漫画大厨有给我开挂。)

 

周泽楷的语言向来简洁,如何理解,全凭自行想象,比如现在,叶修就完全误会了,他以为周泽楷是因为漫画,才要努力加强体能训练,赢得那比赛。

 

“恩,那他们跑完你就入队吧。”

 

“恩。”

 

军旅生活是枯燥乏味的,无非就是军姿队列军姿体能训练,叶修以前玩儿过一款军旅生活的游戏,所以对这些还是了解一些的,部队里的一切都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来,所以每个教练必须有个手表,有个备案。

 

叶修当然是没有备案这种东西的,但是,在刚刚新兵们跑十圈的过程中,叶修脑中也想起了一些关于自己在这本漫画里的设定,不同于一般的新兵教官,都是部队的排长士官,最多也就连长,他是一名师长,却因为性格原因遭到了司令军长的排挤,被下派来带新兵。

 

回忆起来这些,叶修再做起这个教官,总算是得心应手一些了。

 

跑了十圈回来的新兵们还没来及多喘喘气,叶修就发令让站军姿,叶修看来看去,最后还是看了周泽楷,周泽楷不愧为联盟的脸,即使和所有新兵穿着一样的衣服,即使只是简单的站军姿,依然比别人耐看。

 

但是看了一会儿,叶修就皱了皱眉,刚刚这些人都有跑十圈,无论如何,都算是一种热身,此时站军姿还算好,而周泽楷,他没有热身,在这寒冬中站了会儿军姿,嘴唇便冻得有些发紫。

 

“天冷,先跑3公里热个身吧。”叶修突然说。

 

“报告。”有一人出列。

 

“说。”

 

“我们刚刚跑过十圈了。”

 

“然后呢?”

 

“……”

 

“没问题了?那跑吧。”叶修说。

 

“我们热过身了,教官。”又一人出列。

 

“你没喊报告,做100个俯卧撑后追上他们。”又转头看向一众傻看着他的新兵笑:“还有谁有问题吗?”说着又眼神示意了一下那个要做100个俯卧撑之后再跑三公里的人,新兵们立刻跑的比兔子还快,周泽楷落在后面看了看叶修,也露出了一个微笑。

 

“报告。”做俯卧撑的人开口。

“说。”

 

“我听说教官都是和新兵一起跑步热身的。”

 

“那是别的教官。”叶修说。

 

“……”

 

于是第一天训练,新兵们就知道了几件事:

一,任何时候都不要质疑教官

二,如果还有疑问请参照第一条

三,无论有再大的异议都请参照第一条

 

新兵们来从军前都觉得熬到五点半吃饭就是一天训练的结束了,只有真正做了一个新兵才知道,有这想法真是太天真了,晚上六点,背诵军条军章,晚上六点半,集体去看每天的时事新闻,七点半新闻放完后倒是可以休息1个小时,一般是回房写写给亲友的信。

 

八点半集合,再做一轮体能训练后,才可以去打水,睡觉。

 

“小周你站军姿,队列,长跑,俯卧撑,单双杠,鸭子步等等都不错,就仰卧起坐和靠墙深蹲和蛙跳慢了些。”晚上,叶修给周泽楷说他一天的分析。

 

“恩。”周泽楷脸红,虽然他在这里有漫画主角自带外挂:就是在事后的恢复能力一流,但这作为一本R18同人漫画,恢复能力只是为了换一个姿势的再一次,而不是为了他可以做高强度的训练,所以他即使恢复能力开挂,在仰卧起坐,靠墙深蹲和蛙跳这些体能训练的时候,还是有些不适。

 

“好了,睡吧,明天是枪械组装和射击课程,你擅长。”叶修说完愣了下:“你睡哪儿?”

 

“……”周泽楷也愣了愣,他漫画里就一直和前辈睡一起啊。(漫画大厨:作为一本肉漫,小周你无论睡哪里都会被叶神抱过来的,所以没有必要画两张床)

 

“新兵那边应该是有人查房的,怎么也没见人来我这儿找你?”叶修说。

 

“……”周泽楷继续摇头表示不知道。

 

“算了,就睡我这儿吧。”

 

“……”周泽楷又愣了愣。

 

“今天累了吧,睡吧。”

 

“嗯。”周泽楷应声,吹灭了军帐里的蜡烛,睡在了叶修的旁边,也闭上了眼睛,大约是因为真的太累,眼睛一闭便沉沉睡去,连旁边伸过来一只手将他圈进怀里也没醒。

 

第二天周泽楷一睁眼,便对上了一双眼,似笑非笑的看着他,心脏猛地一跳,头脑也立刻充血,这样连续两天醒来都看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感觉,真的非常好。

 

叶修很满意的看着周泽楷脸红的看着他,又给他加了把火:“我这个抱枕用的可还舒服?”

 

“前辈...我…”周泽楷红着脸张口结舌半天,才理清楚思绪又说:“我睡品很好。”

 

“确实。”叶修点头。

 

周泽楷虽然腼腆内向不善于表达,但是他的思路可是很清晰的,他自己的睡品很好,一夜也不会动的那种好,绝不可能是他自己睡到半夜靠过去的,那么他怎么会在叶修怀里抱着叶修醒来,已经很清楚了不是吗?

 

周泽楷笑的了,前辈的温柔,前辈的霸道,前辈的所有一切,他都好喜欢。

 

周泽楷的笑,尤其是这种时候的笑,如果非要形容一下的话,那就是能把一个蕾丝掰直,能把一个直男掰弯,更何况叶修已经弯了。

 

偏生就在此时,闹铃响了:起床晨跑起床晨跑起床晨跑起床晨跑起床晨跑。

 

“画这漫画的,一定是张新杰的粉丝。”叶修一边无奈的起床一边说。

 

周泽楷也笑着起床,虽然军队的生活比职业选手的生活辛苦的多,但是他却觉得因为前辈,他过得从未有过的充足。

 

————TBC————

 

PS:因为设定是一个月后就要比赛,所以这文里的军旅生活的进度肯定会比正常新兵进度快,正常没几个月应该不会涉及枪支拆卸和射击,但是拿枪的小周才是最帅的,所以强制开挂加快进度⁄(⁄⁄•⁄ω⁄•⁄⁄)⁄

 

 
评论(31)
热度(141)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