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一个帖子引发的‘血’案(图文版) Chapter 4

周泽楷走前两步和叶修并肩,偷眼看了叶修几眼,心脏跳的似乎快了一些,可是这个时候叶修口袋里的手机却响了起来,叶修拿出来一看,并没有来电显示,也按下了接听键

叶修听着电话那头传来忙音,把电话无奈的移开耳边

苏沐橙的手机又一次响起来,叶修看了看周泽楷,还是先看了看手机,来电显示是韩文清,他接通了电话

然后....手机它就又响了......叶修看了一眼手机,来电显示:王杰希,他又叹了口气接通了电话

然后......苏沐橙的手机......又响了,叶修略带无语的给了周泽楷一个眼神,然后看了眼来电显示:喻文州

挂了电话,叶修看到周泽楷一脸着急,他好像有什么话要说,奈何不知道如何表达,他都不知道这是他今天第几次叹气了。

然后.......电话就继续响了起来,这次来电显示是:黄少天.....叶修接起电话故作沉痛

 

这次刚挂上电话,叶修给楼下打了个电话:“喂,小刘呀,如果有打扮奇怪的人到楼下说要找我,你就带他们上来,如果你害怕那气势,就让他自己上来。”

 

交代完几句话,叶修很认真的把苏沐橙的手机点了关机,他觉得,他一直没有手机的这个决定简直太对了,对到不能再对!

 

叶修转头已坐上了电脑:“玩儿会儿?”

 

“额.....嗯”周泽楷最终还是妥协了,他不知道是前辈没有理解他的意思,还是理解了,但是当做没理解。

 

PS:以上图片出自殿舞苍穹

 
评论(1)
热度(123)
-全职叶all宁拆不逆,叶本命!!!!!
-叶喻一生吹,其余看置顶~
© 无焱 | Powered by LOFTER